這陣子看好多人的照片都颳起紅外線風,因為紅外線濾鏡有點給他小貴,於是就有聰明的影像處理軟體魔人教大家利用影像後製作出跟紅外線濾鏡一樣的效果,看起來還真神奇阿!!!!!

如果有廣角鏡來拍風景的話,紅外線效果做出來更夢幻,落葉會變成片片白雪般的飄落!!!!

是又要花錢買廣角鏡的意思嗎........??
那我想應該要先買一個新的相機包吧?不然鏡頭該放哪兒好?掛在脖子上嗎?

這張是用紅外線效果後製出來的,過程真是繁複,不過真的很有趣!!


這張是上圖的原圖,完全沒俢過,只有加框+Resize
真的差很多吧!!!!超好玩......哈


睡不著真的好痛苦,我已經多久沒有這種痛苦的失眠感了??
連寫網誌好像都提不起勁,寫不出熱情的文字,就會不想寫.....

我不懂,人到底是要互相關心?還是要自掃門前雪?
這個問題,太難........

我想我還是先想辦法讓自己睡著比較好,先這樣啦!
希望一早醒來可以把以前那個熱血的malukooo找回來
因為她的環島記還沒寫完,也還有很多食記沒寫完.....

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