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次來幾乎都不用看菜單就直接點C餐,這次我們決定來換個口味,試吃別種套餐看看!!

這是李小妹點的德國風潛艇堡 $140
IMG_9907 



雖然3Mins的薯條在COSTCO也能買得到,但那一大包份量十足的薯條實在不是我們能負擔的,就算天天吃也會吃膩!!
我們偶爾來3Mins吃東西的時候,如果套餐中沒有薯條,還是會再單點一份來吃,這種薯條吃起來口感很好,有馬鈴薯鬆軟的香味,且外皮炸得酥脆,再沾Heinz的番茄醬更是讚到不行!!!
IMG_9909 

德國風潛艇堡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德國香腸了!!
厚厚的麵包除了夾著德國香腸之外,下面還鋪了份量不少的生菜,還有相當開胃的酸黃瓜醬,最後再交叉淋上黃芥末醬跟番茄醬,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妹妹吃完之後說他還是比較喜歡C餐,因為C餐的內容豐富又多樣,非常物超所值呢!!
但這個德國潛艇堡也不錯,只是沒像C餐那麼多樣化囉!!
IMG_9910 

我點的費城牛肉潛艇堡 $180
IMG_9911

麵包抹上了香蒜奶油,且烤得香酥,味道吃起來很棒!!
牛肉片跟青椒、紅椒、洋蔥、蘑菇等等的配料一起拌炒得超香,再鋪上Cheese片在上面,讓Cheese跟牛肉配料們融合在一起,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IMG_9912

吃完超飽!!!!肚子整個都撐了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配料,有的還都炸開了哩~
IMG_9915 

套餐飲料是去冰的冰可可,甜度剛好,喝起來有可可的香濃卻不會甜得過膩,超讚!!!
IMG_9916

3Mins手工炸細薯絲 $ 80
IMG_9918

也有馬鈴薯的香味,因為比較細絲的關係,所以口口吃起來都超酥脆,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比薯條還要涮嘴哩!

一邊聊天一邊吃,一下子整盤就被我們三人吃光光了!!
IMG_9919   

那天去3Mins吃中餐,看到他們店外立了個立牌,原來是要邀請大胃王去挑戰他們的超大牛肉雙層漢堡套餐,光看到那幾乎快比臉大的漢堡包就夠嚇壞我的了,裡面夾了兩片超級大的牛肉片之外,還有洋蔥圈、薯條 跟1000ml的飲料,光用想的就有點想打嗝的感覺.......XD

如果對這個漢堡大胃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3Mins問老闆,他的解答應該比較詳細!!
很會吃的朋友可以餓久一點再去挑戰,挑戰成功就賺到一餐,讓老闆請客囉!!!

另外.....我發現3Mins的新菜單上竟然出現「美味蟹堡」!!!!!!!!
那是我在看海綿寶寶的時候假想的美食,沒想到真的有在賣了,看到的時候我還忍不住笑了一下......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就要吃吃看美味蟹堡到底是什麼滋味......哈哈


[延伸閱讀]

[台中市] 3Mins 美式營養早餐 (有豐富的c餐)

[台中市] 3Mins 美式營養早餐,超份量的美式漢堡! (普通版的漢堡)


[INFO]

3mins美式餐廳  (網頁內會不定期公佈新菜單&新訊息喔)
http://www.3-mins.com.tw/
線上菜單

店址 : 台中市精誠路55號 (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電話 : 04-2310555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am7:30~pm2:0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 am7:30~pm5:00
※星期三公休(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全面暫停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