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早就從南投開車去台南拜拜,普渡大會結束之後我們三人直接趕回台中,於是就跟老媽、阿姨還有劉小弟在台南高鐵站分手,她第一次搭高鐵,幫她紀錄一下,免得她老了忘了她搭過高鐵這件事情!!!
買票時20:14分,開車時間是20:17!!!!!!!!


首圖雖然是在刷卡購票,但因為操作不當,後面又排了一堆人的關係,最後還是趕緊掏出現金用現金購票。
我們塞給購票機吃了二千元,因為緊張過度竟然忘了拿購票機找的錢,還是被好心的排隊人叫住我們才趕緊回去拿的!!真丟人.....


然後衝向月台趕緊把自己塞進車廂,進入車廂之後我們三人才安心的坐下來算車票錢!!


火紅的自由座幾乎一位難求,我們從9走到12才有位置坐!!
雖然提著大包小包找位置覺得很累,但有得坐總比沒得坐來得好多了!!!


妮很認真的研究時刻表


20:56左右到達台中站

第一次搭高鐵當然要很做作的跟高鐵車廂來個合照


出站時還卡到車票,但總算是順利出場了!


到六號出口等免費的市區接駁車


最近常常三人行


上公車,往回家的路前進


有人尿急,結果我們趕緊在第一站就下車,解決完尿急的問題之後,我們就改撘跳表跳超快的計程車回家......

這台計程車還裝了Notebook,除了有PAPAGO充當導航之外,還掛著線上通訊系統.........恩.....無言.....哈哈



去完台南回台中,今天又要接著去台北了!!!!!!

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