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回台中辦些事情,原本跟JOJO約好要一起午餐約會,但時間有點趕不及,於是改約隔天的同一時間在興大前面學府路的小7見面。

這家「奧圖咖啡」我們在MSN上就先討論過了,我到的時候先走到這兒來看,發現店沒有開,又很失望的走回小7前面等JOJO,看要改去哪一家餐廳吃,沒想到我們兩個再一起走過來的時候發現它竟然開了......哈
IMG_9416

才剛開一下,整間就坐滿滿了!!
一整面的大落地窗,採光完全來自於自然又舒服的陽光,且裡面還有開冷氣,蠻涼的哩~
IMG_9404

原本想吃輕食,不過肚子有點兒餓,看他們的簡餐也好像頗不錯的樣子,我們兩都決定來吃簡餐。
點完餐後約10分鐘就送上餐點了,餐具也是隨餐一起送上的。
IMG_9408


我點的「布根地紅酒牛肉飯」 $100
IMG_9405

是簡餐嘛!!所以有簡單的三樣配菜,"應該"是每天都會隨機變換的!!
不過今天吃到的海帶絲跟豆乾絲我吃起來感覺調味比較清淡,對我這個重口味患者而言,不是很下飯;不過對喜愛清淡飲食的朋友應該很OK!!
IMG_9407

主菜是牛肉片跟番茄、紅酒為主軸下去燉煮而成的,紅酒跟番茄燉久了會釋放出酸味,番茄的蔬菜酸味平衡了紅酒的酸味,吃起來還不錯(如果你也喜歡嚐酸味的話)。

且牛肉也不乾硬,吃起來還算柔軟,醬汁拌飯還挺下飯的喔!!
IMG_9406  

JOJO的「香煎丁骨豬排飯」 $120
IMG_9410 

一樣有三樣配菜,因為配菜都是一樣的,就不再多加介紹囉~
這香煎豬排真的挺好吃的,且真的蠻大塊的喔!!本以為是霜降豬(也就是豬頸肉),沒想到一樣是排骨的部位。

JOJO很大方的剪了三塊給我,我當然也沒辜負她的好意,就把三塊都吃光光了.....哈哈

肉應該是先有醃過,外層微焦,內部還保有肉汁的程度煎得剛剛好,吃起來很新鮮,且肉也很好咬,肉上還灑了黑胡椒,除了肉香之外還多了黑胡椒粒的辛香味,不錯吃哩!!

而且也不需要用刀叉或疵牙裂嘴的跟豬排搏鬥,可以很淑女的把整塊豬排解決掉喔!!
IMG_9411

有附餐飲料,如果要另選菜單上的飲料的話,可以抵10元。
這杯是JOJO另外點的美式摩卡(原價$65,折抵後為$55),讓我們等延伸閱讀吧!!
IMG_9412

這是我點的薄荷巧克力(原價$75,折抵後為$65)
喝起來其實沒有很重的薄荷味,要仔細的細細品嘗才感覺得出薄荷特殊香涼的味道,不過咖啡喝起來還算順口,沒有什麼酸苦澀味,算好喝的吧!!
IMG_9414  

奧圖的輕食跟下午茶感覺也很棒,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這的話,真想嚐看看他們的輕食餐,是說冬天又到了,又要開始累積脂肪了,不好好節制一下是不行的啦....

否則到了春暖花開的時候,又要很辛苦的甩油了....


這裡有他們的Menu,有興趣想去用餐或喝個下午茶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飲料(咖啡、茶)
下午茶 vs 輕食
餐點 (義大利麵 vs 簡餐)


[INFO]

奧圖咖啡
http://www.ottocafe.com/web-content/index.html

店址:台中市南區復新街100-1號(中興大學前學府路的7-11旁巷內)
電話04-22853087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9:00
※星期日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