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蛙咖啡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左右,那時天還是亮的,不過這張看起來比較有Fu,所以決定拿這張當封面,這張是喝完嘎逼離開後才又補拍的!!


蛙咖啡的地點很有趣,在松江路某個鬧中取靜的小巷子裡,在舊公寓大樓的一樓。
外觀用了大量的木作,看起來感覺很溫暖,給人很溫馨、平靜的感覺,坐得再久都不會覺得不舒服,這個空間就是有種魔力可以讓人在這裡放鬆的喝咖啡、甚至於是發呆放空.....(只要客人別爆滿)
  

一推開門就看到滿到溢出來的人們,完全沒有空桌,詢問服務人員還有沒有空位置能塞得下,小姐要我們再等30分鐘,另一組人馬會移進另一個Space,她再幫我們安排位置。

呼~有點傻眼,要等30分鐘耶!!!!!

不過都大老遠來到台北,等個三十分鐘也無所謂囉,背著相機走出門外,用我的角度看看這家讓我很羨慕的實現夢想的咖啡館。
步上幾層矮階,地面也都是架高的木作,有兩席雅座可以坐在外面享受夏夜涼風,可惜這天台北的天氣好悶熱,坐在椅子上也悠閒不起來,心靜自然涼是騙人的.....XD

單車停車場只有四台的Quota,如果來多台的話可就得自己找地方靠了(沒有車腳架的話)
停車場的旁邊也有可以放超大登山包包跟雨傘的地方。


店前有一排綠色小盆栽,近看雜亂無章,遠看又覺得亂中有序,為溫暖的色系中添了一抹綠意,很美。


綠葉中的蛙


frog.cafe
它生鏽了,但是看起來非常有Fu,超好看的阿!!!



如果來蛙咖啡的朋友跟我們一樣得在外面等上這麼久的話,除了四處走走拍拍之外,也可以跟店員索取蛙咖啡的名片,先拿來這裡選個你喜歡的小Logo蓋在名片上。
他們的名片是特製的厚名片,完全不花俏的純黑色名片上蓋上自己選的鋼印Logo,怎麼看都好看!鋼印共有八款。


看看半個小時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終於被召進門了....
連門把都是蛙咖啡的精神Logo,看一次喜歡一次,很有設計感又很有意思的Logo!!

有在注意他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終於吹到冰涼的冷氣了,這才是天堂阿!!!!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各上了杯開水~


Menu是跟他們的明信片作品合在一起的,是在最後一頁。
我們以為Menu是服務人員會拿過來給我們,就傻傻的黏在椅子上等,後來有人忍不住去找小姐拿Menu,小姐用手指了一下鄰桌,這才知道Menu出現的地點不一定,得要搜尋一下各桌的桌子。
不過他們這樣的做法也挺不錯的,把攝影作品跟菜單放在一起,可以促進雙重消費阿!!!!呵呵~~
看看Menu,在台北算是很可愛的價錢吧!!


直接到櫃檯跟服務人員點餐,小姐即刻告知三明治是現做的,而當時全店滿員,所以三明治會慢點才能上!!
話說回來,櫃檯那隻水龍頭整隻煞到我了,我超喜歡那隻水龍頭的阿!!!!不過被擋住了~XD
我去朵薩的輕食廚房吃東西的時候有拍他們的開放式廚房,有拍到那隻水龍頭,超讚的阿!!!!!
 

看看店內空間
起初在蛙咖啡的網頁上看到他們的內部空間介紹,本來還以為會是很大很寬敞的空間,親身到這看到之後,其實空間不算大,但卻可以把不怎麼大的空間規劃得很棒,可以說是各盡其用了!!


有52"液晶電視,200"投影機。
這裡有出租場地的服務,以上這兩樣東西派得上用場,那面黑黑的其實是另外一個Space的隔門,只要往右推開就又是另一番風景了!!


另外這個窄長空間裡面也有兩桌客席。
看看地上.......瞧他們也是用Vornado的循環扇呢,這循環扇真的不簡單,除了造型很有設計感之外,也非常有實用性,決不是虛有其表的東西。(想了解循環扇的原理請點這兒)
我受了某人影響知道這好東西之後也好想買一台,無奈現在是窮鬼一枚,只好偶而去咖啡館坐坐,吹一下循環扇出來的風過過乾飲吧!!


這裡偶而會有攝影展,我們來的時候也正好有攝影展。
這次攝影展的主題是「追火車的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蛙咖啡的店長不僅是單車愛好者,也是登山愛好者,更是攝影愛好者,架上有許多他們親手拍攝製成的明信片、月曆等作品。作品中盡收了台灣美景,尤其是嘉明湖系列,更是美得讓人屏息.......




咖啡先上桌了!!
這杯是冰淇淋可可,因為是情侶共飲的關係,所以不方便試喝。
不過女孩兒很喜歡可可,她說喝起來還不錯,聽起來她說的是真心的肺腑之言!!


很意外地~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的三明治先上了一份
這是燻雞肉三明治,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有幾片新鮮的蘋果切片。


燻雞肉三明治非常非常的豐富,每一層的料都夾得很厚很實在,燻雞肉跟生菜都給爆多的!!
就單對單車騎士來說,騎完車不想吃太油膩的食物的話,來蛙咖啡點一份三明治會是清爽且豐盛、有飽足感的運動後最佳補給!!有肉也有菜,真的很讚!!


我點的冰拿鐵
牛奶好多,看起來好棒,我覺得我根本就是飲奶狂,只要有加入牛奶的飲料跟食物我都還蠻能接受的!!
雖然牛奶的味道很香濃,喝起來超幸福,不過我個人覺得咖啡的部分喝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順口,但跟牛奶MIX在一起之後就有比較融合一些了!!口感還OK囉~


這是咖啡類中價格最高的,他的名字就是店名「蛙咖啡」
高腳杯上有兩球冰淇淋,看起來還真像店的Logo,難怪叫做「蛙咖啡」!實至名歸啦.....哈哈(好像亂用成語...XD)


當然不是直接吃那兩球冰淇淋,要把Expresso淋上去後在一起喝(或是吃)。


冰淇淋沉浸在Expresso之中,冰淇淋香甜冰涼的口感,搭配濃縮咖啡的苦味變得柔滑順口又有濃郁咖啡香,很特別也很棒的咖啡!!!


最後,鮪魚三明治終於上桌!!
燻雞肉三明治作開端,鮪魚三明治作結尾,一樣是厚厚的生菜加上厚厚的特調鮪魚,要來「蛙咖啡」吃三明治的話,記得可別吃太飽,不然會吃不完的......
或者是點一份跟朋友一起分食也OK,不怕吃不完,一起吃也非常促進感情阿.....呵呵
   

天色已晚,我們準備前往下一家特色咖啡館瞧瞧,此時店內客人還是不減,蛙咖啡的人氣真的很旺呢!!!!



要去停車格開車的時候還巧遇來嗆馬的民眾們在這裡下車集合,我們立刻把小折跟行李都收一收,卡緊酸~~哈哈
 


[INFO]

蛙咖啡
http://cafe.frogfree.com/index.html
蛙咖啡服務信箱 cafe@frogfree.com

店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電話:02-25061716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要去喝咖啡又怕要等的話,建議先撥電話過去店內問一下喔!!
   因為店內有辦活動的時候通常人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