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有受到育肯行動數位的邀請試喝光泉植物菌優酪乳,試喝過後對植物菌優酪乳產生了大好感,對促進腸胃蠕動很有幫助,現在偶而還是會去買回家喝!!!

這次又有「午后時光」奶茶的試喝活動,本來不太好意思接受試喝,因為我不喜歡喝這種瓶裝量產的奶茶,大部分口味都會偏甜,我沒法把自己都不喜歡的飲料寫得很好喝似的一樣,感覺有點違背良心

問了育肯行動數位的人,他們保證絕對不會太甜,喝起來還挺順口的,且跟我接洽的小姐也是女孩子,我覺得女孩們普遍都不喜歡太甜的飲料,於是就答應囉!!

寄貨的速度很快,大約兩工作天就收到了,這次試喝的午後時光奶茶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大吉嶺奶茶、伯爵奶茶,都各有一箱呢!!(一箱有15瓶)


先看看他們的外包裝。
這是採用利樂包的鑽型外觀包裝,就叫做「利樂鑽」非常衛生又環保,只要轉開那個塑膠瓶蓋就可以喝到奶茶囉!!
我個人有個小小習慣,喝完飲料之後會把瓶子裡面沖一沖,然後再把黏在瓶身外的四個角打開,把利樂包壓扁,這樣比較節省垃圾桶的空間,也不會讓裡面殘餘的食物味道招來螞蟻或小強之類的。


轉開塑膠瓶蓋後,又出現我之前很少看過的瓶蓋設計。

瓶蓋上的那四片特殊設計會把封住奶茶的鋁箔紙割開2/3,鋁箔紙並不會掉進去,不用擔心會吸到鋁箔紙喔!!
就算沒有一次喝完,再把瓶蓋蓋回放進冰箱冷藏還是能保持新鮮的口味。
當然啦!!以上的用法適用於「賞味期限」內。



接下來就是開瓶試喝了!!
因為沒有先放進冰箱裡面冰,所以飲料是常溫的溫度,先加點冰塊,試試看冰飲的口感如何!!


內容量有500ml,看起來不覺得很大瓶,但也是倒了好幾次大家才一起把這兩瓶奶茶給喝完。
對我來說,這容量非常夠喝了!!


大吉嶺奶茶喝起來有香濃的奶味跟紅茶香味,且真的不會太甜,奶味跟紅茶味都很香,也都喝得出各別的香味,跟以往喝過的瓶裝奶茶比起來,這真的好喝多了,不嗜甜的朋友們也可以喝喝看喔!!

因為我自己很愛伯爵茶,所以刻意把伯爵奶茶放在後面喝,這樣比較能喝得出兩者的差別。
以瓶裝奶茶來說,這伯爵奶茶真的太讚了
比似有若無再多一點點的伯爵茶香搭上鮮奶,那不甜不膩的清爽味兒好得我心阿!!

一起試喝的家人們也都最愛伯爵奶茶呢!!


接下來再試試看熱熱喝的口感跟冰飲有什麼不一樣
先倒一些到小小鍋裡面加熱。


然後,開火燒熱它!!


邊倒還可以邊聞到奶茶竄上來的陣陣熱氣,那種甜香味聞起來好幸福喔....


加熱過後的味道果然稍稍有點不一樣!!
大吉嶺奶茶整體味道喝起來感覺更融合,紅茶的茶香味也更完全的散發出來,喝完之後口中還有點淡淡的紅茶餘香味呢!!

伯爵奶茶加熱後的伯爵茶香更加豐厚,完全的跟鮮奶MIX在一起,真的很棒,熱熱喝仍然還是最喜歡伯爵奶茶阿!!!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真的要喝熱的比較能喝出者兩款奶茶的豐潤香味,接下來也即將進入涼爽的秋天了,早上起床可以把奶茶熱一下,然後再搭個喜歡的麵包就是很棒的早餐了。

當然拿來當下午茶也是再適合不過了,它的名字就叫做「午后時光.Tea Time」,配個蛋糕、小點心、零食什麼的,為苦命
上班族朋友們補補精神,吃完就可以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奮戰囉!!!

台灣之光王建民也幫光泉鮮奶代言,我相信光泉這家老公司不會拿自己的商譽開玩笑,光泉網站上也公開了公司所生產、使用乳品的檢驗資料,大家可以放心喝喔!!!

為了要讓消費者更安心,光泉全產品檢驗報告已經全部更新至杜夫萊因食品生技安全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德國杜夫萊因的檢測使用最先進的液相層析串聯質譜儀(LC-MS/MS),偵測極限可達50ppb比一般的方法精確度高20倍以上,大家可以放心喔!!!


午后時光奶茶.乳香世家鮮乳檢驗合格


關於「午后時光」更詳細的介紹
  認識利樂:為何要使用利樂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