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米貓體似乎不太舒服,跟獸醫約好時間要帶小米過去給他看看
到了獸醫那邊又撲空,獸醫叔叔說他記錯時間了,請我們晩點再過去
剛好今晚(星期四)有夜市,回家路上順便去買了杯青草茶來涼一下。

這台青草茶車就在夜市的入口處,車上有三個大罈子,有濃濃的古早味。


除了青草茶之外還有冬瓜茶、苦茶、酸梅湯,我跟媽媽各買了一杯青草茶。
一瓶是360cc,應該是從冰堆裡頭挖出來的,喝起來非常清涼,但卻沒有冰塊直接加在飲料中那種刺激來得大。
青草的味道很純、也煮得很夠味,甜味也調得很剛好,喝起來不覺得太膩口,是解渴的好選擇!!


因為是媽媽去買的,我接過手看到包裝時有點給他嚇一跳,好用心的包裝阿~~
我心想應該是白色塑膠杯再蓋上杯蓋,付錢的時候老闆會順便問「要插吸管還是裝袋子」,頂多有個封口機就很讚的那種包裝,沒想到這還有專用瓶來著!!

老闆還帶了他的愛犬一起來作生意,他就這樣乖乖的趴在這裡,超可愛的啦!!!!
他很乾淨,也不會亂叫,連我在他面前拿著像機晃阿拍的,他也絲毫沒有任何厭惡或不耐煩,我就這樣拍了好幾張這隻狗狗的可愛照片,也一起放在這篇充版面吧.....哈哈

總之,他真的好可愛......哈哈
以下都是他的寫真了,愛狗的朋友可以看看....



[INFO]

唐山仙青草茶
店址:南投縣竹山鎮延样里瑞竹巷39弄77號
電話:049-2640658
※ 如果他們星期四有來擺攤的話,水里夜市口都可以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