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小折遊高雄,我們先是去吃了婆婆冰解暑,再接著來吃甘家黑輪解飢餓!!
快接近攤子時,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烤黑輪片香味,肚子整個更餓了起來!!

假日的排隊盛況真的很驚人,不過大家還是都乖乖的排隊等吃。
來了二次,每次都是這樣的長長排隊人龍。



點餐的方式就是
輪到的時候,直接跟老闆說要哪些東西,老闆會直接在客人面前切好放到盤子裡面,點完就可以直接整盤端走了!!



沾醬也有分辣跟不辣的
如果敢吃辣的話,那一定要點辣沾醬,辣沾醬的底一樣是有點甜甜的醬,但加入了辣調味變得甜中帶辣,吃起來夠味又不膩!!



甘家黑輪的超級招牌就是烤黑輪片,來到這一定要點烤黑輪片,本來還想說點幾串可以大家一起分著吃就好,沒想到一吃就讓我瘋狂愛上,還好Ivy有先見之明,幫我們一人點了一串,只吃一片的話一定會扼腕的!



關東煮的部分每一種都很好吃,料吃得出來都用得很新鮮。
鴨米血Q而不爛,蘿蔔清甜多汁,丸類吃起來也都還保有Q勁跟甜味,每一種都很好吃,真的超喜歡的!!!!
烤黑輪片的主角「黑輪」,是比較薄片的黑輪,上面的刷醬也烤得都入味到黑輪片裡面,如果不吃關東煮的話,吃個二、三串應該不是問題喔.....哈哈



吃這個一定會有附湯,老闆會幫客人盛好再送上桌,每個人都有一碗,喝起來清甜好喝,很棒喔!!
只是天氣這麼熱,還要灌熱湯實在是很辛苦,如果是冬天的話,這麼好喝的清湯一定可以喝上好幾碗!



最後附個價目表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
這家真的很好吃,有機會去高雄玩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INFO]
 
甘家黑輪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87號
電話:07-553316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6:00
※每日準備的量售完為止,假日會賣得更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