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在我還當學生時就一路陪伴我到現在,到現在大約也已經將近十年了吧!?
好幾個月前,還是梅雨季節那時,有次他發脾氣了,我怎麼壓他、踩他,他就是死不發動
後來還打電話請車行的人來救他去他們車行急診。

車子雖然修好了,但總覺得變得很難騎,好像越修越糟了
漸漸的,開始會騎到一半突然熄火,有好幾次都是在路中間熄火,超可怕的!!!!
還好我祖上有積德,剛好都沒來車,不然這種情況實在是很危險

就這樣,雖然我很捨不得他,但這真的攸關我的生命安全,我開始考慮換車的問題了!
雖然它是老車,但是他是我的夥計,我一點都不覺得它老或過時,真的是有革命情感的感情在.....
DSC09806

上上禮拜,我們老闆說家樂福有在作機車的大特價,很划算
於是我今天終於在休息時間決定阿莎莉的去看新車,下完訂單之後,自己把領車單送去給車行
本來車行的人說要隔天晚上才能領的,沒想到剛剛就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說可以過去領車了

其實我心情是很興奮,但一想到這台陪伴我這麼久的老車就要這樣離開了,好捨不得.....
DSC09807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里程準不準,但那些里程數代表的不僅僅是數字
還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跟我們一起共踏過的足跡.....
DSC09808


好可憐,連車燈罩都掉下來了,這是前男友用膠帶幫我黏起來的
雖然很醜,但暫時渡一下,讓他不要掉下來就好,沒想到這麼一黏也黏了這麼久了......
DSC09809


幫老車拍完照片之後,我就騎著車去車行領新車了
這是領到車的相關證件跟收據,通通在這兒
DSC09810


我的新車
看起來好亮好棒唷!而且更輕巧了
DSC09811


後面看起來感覺也不錯,但椅子好像有稍微高了點
送一頂安全帽跟大鎖,不過安全帽是送半罩的那種烏龜帽,我又額外加價換了可以罩住臉不要吹到風的那種安全帽
DSC09812


交車時驗一下車,老闆順便教我那個特別的鎖頭如何控制
然後幫我加了一點油,可以先騎到加油站加油
DSC09813


兩台都是我的車,一進一出
感覺很複雜耶,看到小黑覺得很落寞,可是看到新車又蠻開心的,因為以後不會熄火了......
DSC09814


把小黑裡面的家私通通拿出來換到新車後,就駕著我的新車去加油站加油了
好嫩喔!!才4.2km

新車騎起來真是不習慣阿,根本不敢騎太快,感覺還抓不太到,看來有一段小小的磨合期了
DSC09815


加完油後直接回家,從今以後,就是他要陪著我上天下海了!!
請多多指教阿.....哈哈哈

喔~~~對了!!!明天要去烙碼,要記得要記得。
DSC09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