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會開始介紹幾篇高雄美食,不過都是一些小有名氣的店,去過高雄的朋友應該也都去過或聽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高雄捷運開通之後,景點跟景點間的接駁變得相當方便,而且摺疊車也可以上捷運,對單車族是十分友善的措施,真是旺得佛~~

有了高捷,不只交通更加便利,連吃美食也變得便利了!!
來到高雄,除了可以感受到熱情的南台灣人之外,當然還有熱情如火的太陽,被烈日嚴烤到體力耗弱的我們非常需要吃冰降溫一下,於是就來到這家頗富盛名的冰品名店「高雄婆婆冰」。

泰利點的是生津解渴的楊桃汁。


南部特有吃法的番茄盤。
冰得清涼的番茄切片之後再沾醬油跟磨成末的薑,吃起來甜中帶鹹,口感非常好,很喜歡這種吃法的番茄切片盤呢!!



超級綜合水果冰
所謂「超級」好像就是多了那兩球冰淇淋的意思,水果非常的多,幾乎鋪滿了整盤冰,看起來很實在!!



我的芒果牛奶冰
將煉乳還有糖水淋在剉冰上,再把好幾塊切得豪氣的芒果鋪在冰上,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又有濃郁的芒果香,吃起來清涼消暑,香甜在心頭!!
夏天就是要這味!!



忘記這是什麼名字的冰了!
不過賀賀說冰裡面的料普遍都稍微甜了一點,需要多挖點冰來配!



普通版的水果冰
除了那兩球冰淇淋之外,其他該有的都有!!



高雄真的是港市合一,是個騎車的好所在
想騎山線就往柴山去,想騎海線也只需要搭3-5分鐘左右的船就可以到達旗津,要山要海都可以自由選擇,而且也相當便利呢!!



其實高雄市景還蠻漂亮的,湛藍的天空跟聳立的大樓對應在一起,就是一幅城市街景,除了太陽大了點之外,騎車的環境真的都很棒,幾乎無可挑剔!



吃完婆婆冰之後,雖然解了我們的熱,但卻解不了我們的餓!!
於是我們繼續驅車前往下一個美食點,五臟廟要開祭了!!!




[INFO]
高雄婆婆冰
店址: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
電話:07-5616567 / 07-5616695 
營業時間:09: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