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吸引跟我有相同困擾的美食blogger一起來參與迴響,不過我還是先說說我的煩惱吧!!

首先,自稱為美食blogger真是有點不要臉,不過我真的是寫以吃為主的麻,這點就請大家可以自動模糊過去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相同的困擾!?

我想先說說我的症狀。
1.吃到好吃的店時,不管時間多晚,都會迫不及待的想回家上傳照片,然後立刻寫食記介紹給大家。

2.吃到難吃的店時不想介紹就算了,整天心情都會down到谷底。

3.老闆非常熱情又自信,但料理卻不如人那般的自信,這到底是該介紹還是不介紹好!?不寫怕傷了老闆的心,寫了又對不起自己。

4.拍照時遇到店家瘋狂的詢問「你幹麼拍照」,得知是寫blog紀錄後,還跟我要網址,這個......我該給嗎!?

5.被發現拍照是為了要被寫在blog介紹時,直接對著我說「那你要給我們寫好一點」。可是我真的想照我自己的意思去寫,我不想當非凡大探索或美鳳有約阿!

6.拍照時直接被疑問「你是那個什麼麥片嗎」!?請問我該承認嗎!?以我的個性來說,我會裝死。

7.拍照時遇到網友指認,來BLOG留言問「某某天某某時某某店,那個拍照的人是你吧」。對!!這個就活生生發生在我的BLOG,當然我也是大方承認,都被抓包了,能不承認嗎!?我還有點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公開本尊阿!?

8.最近辦了兩次合購,有網友直接留言「我想看你本人阿」。
其實我對這點根本一點都不在意,會對螢幕後的那個blogger好奇是正常的,連我也會對其他的blogger好奇,只是我希望很想見我,卻還沒見過我的朋友不要對我抱什麼太大期望,以為我是個腰瘦美女之類的,都說是寫美食的了,能有多瘦!?


有其他美食blogger一樣有這些煩惱嗎!?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但我想照我自己的意思去寫,別人的意見我會參考,但吃東西是很主觀的麻!

我說好吃,有人覺得那像餿;別人說好吃,但我覺得SOSO
如果跟我一樣都覺得好吃的話,那就是口味相近了麻.....對吧!?

我想知道其他人的煩惱......
深有同感的話,請發表發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