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第二天從高雄搭車到墾丁來玩得太爽又聊天聊太晚,起床的時候還差點吃不到早餐,還打電話去拜託櫃檯先幫我們留早餐,然後趕緊衝下去吃!!

這天的行程跟單車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要去南灣沙灘踏浪玩水!!
都來到墾丁了,不沾點海水跟沙子回去不能就此罷休,於是我們趕緊把早餐解決完之後就奔往南灣沙灘了!!


嘖嘖~~~好美的藍天白雲,跟沙灘對應起來真是美得沒話說,真的迫不及待想衝到水上去Happy一下了!!


還有人在沙灘上堆沙堡,看起來好可愛!!



今天的浪頗大,好多人下去都被浪打得亂七八糟,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挺刺激的!!







躺在沙灘上作日光浴的花生!!
頓時發現車褲真好用阿,來玩水都不用多帶泳褲了



原本阿傑死也不肯下水,說他對水有恐懼症,所以只好請他幫忙顧包包。
沒想到我們三人下去玩得太開心,還一直煽動他也下海一起玩,他就這樣被我們說動了!!

是的!!他決定要下海了.......
(手腳的色差是騎單車的印記,像不像拿鐵配色.....?哈哈~~)



下海玩沒多久,阿傑便拿著浮板上來跟我們說「這東西到底要怎麼用阿,我都不知道怎麼控制」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控制這玩意兒.....

小廖看到這張照片直狂笑的說「根本就是老人與海
哈......是真的很貼切沒有錯,真好笑.....


 

花生看起來整個控制得很好,玩得很得心應手




我跟小廖上岸休息,換他們兩繼續去衝刺



浪真的很大,我在玩的時候差點被一個大浪捲得滅頂......



吼~架式有出來!





倉皇失措的阿傑哥.....



面對一波波正面襲來的大浪,他還是衝上前去......
然後被浪撲倒、喝到海水、沾到海砂,順便去角質......哈哈



這個角度看起來有沒有很好笑?
明明就是四角泳褲看起來好像很短的小三角褲,太好笑了.......



海灘上的洋傘休息區是要付費的,我還以為是給遊客自由使用的哩!!



遇到有賣冰的學生們來推銷,我們各買一支枝仔冰,然後請他們幫我們拍照,對準目標攻擊阿傑!!



墾丁真的很好玩,即使冒雨我們還是堅持要來沙灘玩水,反正都得濕身的......哈哈



在沙灘玩夠了,款好行李上岸沖澡去



路上遇到穿比基尼的辣妹
有看到的男生們說正面就.........!@#$%^&U*IOP



然後這裡是我個人強烈要求要來的!!
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後,對場景中墾丁的一切著迷不已,尤其是男主角跟阿公一起同住的那棟面海小平房讓我印象深刻,決定非得來看看不可!!

很順利的找到這棟小平房,剛好真實的屋主也在家,正在跟一位也是外地來的年輕人坐在家門前聊天。



我微笑跟阿伯點個頭,問他能不能讓我拍他的房子,沒想到他很爽快的答應了,而且還主動來跟我合照,親切的跟我介紹這房子的一磚一瓦,還跟我說有哪些地方是一定要拍回去的,真是個好熱情又好有趣的阿公!!
 



小平房的對面就是這一片美麗的海



這應該就是著名景點「船帆石」,也是在小平房的前面喔!!



這條巷子是阿公叫我一定要拍的,他說這條巷子非常有名,一定要拍回去啦!



拍完照後,大夥兒也餓了,就隨意找家小店填肚子去。
沒什麼肉的滷肉飯,好心酸阿.......



回飯店前我們先去加油,在等加油的時候竟然看到有個小孩就這樣原地尿了起來,我看到之後整個人都傻了!!!!!

加油站明明有廁所,為什麼不把小朋友帶去廁所上;而讓他在大庭廣眾的公共場所噓噓!!??

真的覺得太誇張了拉........


看完小朋友噓噓秀之後,實在讓我大為震驚,本以為車上可能沒有其他大人而小朋友又忍不住才會這樣,但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車內,他們車裡人還不少阿!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很難理解........

加完油之後我們回飯店休息,順便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行程,因為墾丁結束之後,就開始我一個人的旅行,要跟其他夥伴們分道揚鑣,這才開始感覺到有環島的fu出現了!!

蘭嶼猛男,我來了!!!!!!!!


環島第三日的後續請見
http://blog.pixnet.net/malukooo/post/19781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