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 UPDATE
1.喔耶~~~~已經下訂單了,2/1傍晚就會到貨囉!這天請排除萬難一定要來跟我拿泡芙喔!!不來拿的人我就自己處理掉了喔!!哈哈~~~

2.匯款方式ATM或郵局匯款都OK,1/31前能匯進帳戶就好,記得給我後五碼確認。
3.要跟我面交拿錢的朋友請下星期再跟我約時間,我人六日都在南投呀!!



豆穌朋泡芙真的很好吃!!我超後悔沒多訂幾盒跟我的家人、好朋友分享,所以這次決定自己發團購跟大家一起分享好吃的豆穌朋泡芙。

不過有幾個小小規定,還請能接受的朋友再下單,因為需要冷藏的食品實在是非常難照料,我沒有營業用的大冰箱可以裝這麼多盒(至少47盒)的泡芙,請大家見諒。

1.請確定貨到當天可以來跟我拿,否則放久了可是會不新鮮的。(已經跟豆穌朋聯絡過,訂貨日起算約10日後到貨)

2.框黃底的朋友請用悄悄話留給我你的行動電話號碼,這樣好跟你連絡,放心,我不會打電話去騷擾你的 ^_^

3.看過訂單之後如果發現你在前一篇有指定數量跟口味但我卻漏列的話,請告訴我,我會把你加進去,這只限我漏列的朋友喔!!

4.基本上這份確認訂單是只接受退不接受加訂了,因為真的超乎我預期的爆單,這點就請各位見諒了。

5.如果看過以上4點都OK的話,那請在本篇回應已經確認自己的數量跟口味是沒有錯誤的,並且也同意貨到當天可以取貨。

6.要退訂的或有其他疑問的朋友,請一樣留言提出,我希望最慢在星期日晚上可以出訂單,這樣大家就可以在過年前拿到這份甜美的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