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就從台中殺到台南,體力早已不堪負荷,真的很想到阿姨家後洗好澡立刻倒床大睡。

但因為長時間的騎乘加上肚子發出飢餓難耐的訊號,而且腳還實實在在的踩在小吃之都→台南的土地上,不出去吃吃美食就枉費我們這麼遠騎來這了!!

我因為之前就跟勳哥約好要請他帶我去吃東西,於是就跟陪騎的夥伴們各自分道揚鑣覓食去。

吃飽喝足回來後再跟夥伴們討論一下明天的行程跟起床的時間就趕緊滾去睡覺了!!

平時約騎的時候,阿傑這傢伙通常都是最慢到的,沒想到這天竟然早早六點就把我CALL起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因為真的爆累的.......


要出發之前,當然要先來填飽肚子。
我照例來吃阿姨家旁邊市場裡的土託魚羹麵,大家都好隨和,也直接跟我一起來這裡吃早點了。
(花生好像沒睡飽,臉看起來很可憐.......)



料多實在的魚塊,每次都吃得超開心的!!



吃飽之後大家點齊裝備之後就整裝出發了!!



阿姨家外面的大路就是台一線,我們決定直接走這條殺去高雄!!



因為嘉緯跟毛梅還沒吃早餐,於是我們又在旁邊喇賽等他們用餐,花生趕緊把握時間再補眠,昨天搭車搭得很爽的小廖看起來也精神多了,仲逸看起來一直都很旺盛阿!!



本來想拍下糜爛團員阿傑激凸的肚子警示一下其他男車友的,但按下快門的那一刻他竟然很輕巧的憋氣了,被他逃過一劫......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另外一個血淋淋的實例給大家看看,請大家騎車的時候也要注意飲食,不要暴飲暴食阿!!

(小廖OS:我結婚了拉!不怕你拍,要拍就拍阿......哈哈哈)
結了婚的真的都這麼豁達嗎?



在台南的縣市交界處看到這個真開心,表示又要跨入另外一個鄉鎮了!



小廖開始會搞笑了喔



笨阿傑竟然把手套放在我車的貨架平台上沒跟我說,鳴槍開跑後我就一路狂騎,踩沒幾下手套就隨風飄落,後來只在路上撿到一隻,另外一隻已經不知道流浪到哪去了,看到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

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剛剛在後面這麼用力的喊我是要叫我救手套,但沒想到手套已經跳車自殺了.....哈哈



抵達高雄縣湖內鄉



這個地名也很有趣,叫做「太爺」
一開始猛一看還以為是「大爺」,心裡面還想說這地名取得也太囂張跋扈了吧......哈哈哈



到達高雄某小7時的男子組大合照



136水壺排排站!!



搶匪造型再度現身



抵達岡山車站前
感覺高雄越來越近了,心中翻滾沸騰,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經過某修路路段
還好路況並不差,不然可能要玩一段Off Road了!!



某全家前有投籃機
雖然騎車騎得很累,但還是忍不住
手癢跑去玩了!!


我拿到46分,只差4分就可以進第2關了耶!真是有夠可惜!!



不過至少還贏這個39分的......


 

人不能太囂張,贏個7分而已就搖擺了起來
膝蓋的舊傷立刻加倍復發,整個腳痛到不行,連走路都覺得是種煎熬!!



趕緊向夥伴們求救酸痛藥布或運動噴劑,能派上用場的都用了,只求能讓膝蓋舒服一點就好。

後來我看到毛梅也戴著護膝,用同病相連的語氣問他說「你這也是騎車的舊傷嗎」!?
結果他給我一個心碎的答案,他說......「沒有啦!昨天逛街逛太久,腳有點痛」

嗚嗚......也差太多了吧!!!我也好想逛街逛到戴護膝



拍這張的用意是要突顯我真的被太陽曬暈了!!
因為我們的休息點幾乎都是選在小7,但距離上一個休息點已經很遠,卻都還不見小7的蹤影,於是我們就選在全家休息。

而每次只要一停下來我就會很自動的拿微笑護照去蓋章,於是我就幹了拿著微笑護照去全家蓋章的蠢事,那個店員完全不知道我問什麼微笑章的東西,還問我說「你是想要我們的店章嗎」!?我還很跩的說「不是拉!是微笑章阿!你們這裡沒有嗎」!?
講完之後自己才發現這裡是全家,趕緊跟店員道歉後便溜出門外了,真的好丟臉阿!!!



進入高雄市了!!看到高捷的時候好興奮阿



原來高雄也有都會公園,看到都會公園四個字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竟然都會公園還是一個捷運站!!
台中何時才會有都會公園站阿.......!!??



在某天橋上拍到的景色



天空很藍,只是真的有點太熱了!!



高鐵停車庫


 

進入市區後越來越熱鬧,車子越來越多,天氣也越來越熱......



跟高雄段的陪騎團員們約在小廖阿姨家集合,原本大家是要在這稍事休息,然後繼續出發,但我的膝蓋實在太痛,加上其他朋友們的糜爛心理作祟,於是大家決定把車丟在高雄搭車下去墾丁,只有把我的阿吉帶下去墾丁,這樣我就不用再回高雄牽車了!!


看到單車被架上車真是有種好複雜的感覺,我終於可以體會當時小廖的感受了!!
只是這時候是大家通通懶得騎,全員在高雄殘念,陪騎團變成陪玩團,整個根本就太嗨啦!!!!

先看看1.5天的,後面的0.5稍晚再補上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