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阿讓真的是個好人,這次的蘭嶼行受他照顧不少,害我絕得超不好意思又超感動的,讓我對蘭嶼的印象又加分加了很多!!!!

要搭下午三點半的船回台東,昨晚巴阿讓有打電話跟我說可以去他家上網上到爽,於是我早上就把行李直接款到他家去了!!!!

巴阿讓的家住在紅頭村漁人,距離我住的民宿騎單車大約10分鐘內就會到達。



巴阿讓託小媛拿送給我的禮物,是五爪貝



我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連著五爪貝一起寄回台中,寄到泰利店裡
還請郵局的伯伯幫我在便利箱外面蓋了一個紀念章,好有fu阿~



從郵局回來的時候遇到巴阿讓要去上班,於是拉著他來拍張照,這次的蘭嶼行真的受他照顧太多了,有夠不好意思~~



這個純搞笑......
我發現我的表情不夠猙獰,應該要再猙獰一點「笑」果會更明顯,哈哈~~



趁著等船的空檔去補拍拼板舟







遇到來浸海水沖涼的蘭嶼阿公




我妹今天打電話問我 「有看到飛魚嗎你」
我「飛魚季已經過了,看不到飛魚了啦」
妹「真可惜,那你看到什麼」
我「我看到飛魚乾」

有下圖為證,哈哈~~~



來蘭嶼沒拍到拼板舟總絕得有點不完美,不管怎樣一定要拍一些回去的!!







我該回去整理東西了,沖涼阿伯回去的時候也跟我小聊了幾句,當地人真的都好熱情,不像墾丁,到處都是在商言商的商人,感覺都差掉了.....






下午三點半的船,我大約二點四十左右開始騎,因為穿海灘拖的關係,有好幾下都踩得差點要跌倒了,還好都有穩住,讓我逃過有可能跌倒的命運!!

到了開元港後,本以為可以順利的上船,沒想到還得排候補,我開始擔心又要多留一天了!!

我怕我待越久會越不想走阿!!
蘭嶼真的很棒,我喜歡這裡,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這裡待一個禮拜以上,把每一個角落都看清楚,三天兩夜真的太短也太少了,至今我都還想著那裏的碧海藍天,真的好美!!!!

可能老天又聽到我的祈禱了吧!!
我順利的候補上船,只是沒位置坐,很多乘客都把行李擺在椅子上,行李有位置、人卻沒位置,一度讓我覺得很火大,但可能是因為又吞了暈船藥的關係,我整個人只想睡覺、休息,所以根本也沒力氣跟他們爭論這些!!

把單車頭巾罩上,然後戴上太陽眼鏡,我就隨性的在外面甲板一小角窩著,竟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這班船從蘭嶼出發後經過綠島才回台東富岡漁港,到達富岡漁港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到達今日住宿點時差不多近七點。

今日住宿點是媽媽的朋友開的民宿,是我昨天突然想到的住宿點!
還好有想到這個叔叔跟阿姨,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台東市區閒晃,想著要去哪一家網咖包台過夜吧......哈哈


明天殺池上吃池上便當囉!!!!
順便宅配一包池上米回家裡給老爸老媽吃。

時間不早了,睡搞搞去~
拖太晚了,害我都沒看到娘家........←我是歐巴桑愛看鄉土連續劇

PS1 大部分的明信片都在7/9的早上在蘭嶼寄出了,有收到的朋友請回報!!
PS2 請大家持續發出念力幫我祈禱有順風+好天氣,順利把我推上宜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