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跟三個猛男一起去南灣踏浪玩水玩得超開心的,不過晚點他們就要回高雄搭高鐵回台中了。

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的環島之旅了,突然覺得有點孤單,這才真正出現環島的感覺!!

回飯店的路上小廖還去幫我買隔天要去蘭嶼的船票,跟店家交涉到了一個很棒的價錢,包括船票、車上船的錢、後壁湖附近的住宿一晚,林林總總加起來當場現省200元,還蠻會殺的,真利害!!


回飯店後,Ivy跟小廖、阿傑、花生要一起回高雄了,我騎著阿吉從社頂公園一路下滑,滑到今晚的住宿點→碧海藍天。

滑下去的時候還蠻開心的,還好上來是搭車,要不然我一定會騎得幹幹叫.....



經過南灣沙灘時來拍張照,遠方還有三隻大風車,但是照片縮起來太小了,看起來不大清楚.....



南灣沙灘邊邊一小角



阿吉也來過墾丁了



到了我今晚的住宿點後,一夥人還跟我一起去買補給品回民宿
對!!這是在車子裡面,罪惡感好深重阿



大家送我到門口之後我們就各自分飛拉!!



秀一下我在墾丁大街金灘PUB前畫的彩繪刺青

畫刺青的人蠻有名的,叫阿飛。
有開衝浪店、民宿、刺青彩繪,原本我要畫的是單車環島的圖案,結果硬是被改成這樣了,好笑的是,我竟然還是繼續讓他畫,這樣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阿!!!!
我的台灣呢????我的單車呢????

不過這彩繪刺青倒是還OK拉!!!沒有癢的感覺,可以維持3-5天左右!
這個圖案花了我300元,也不知道這是便宜還是貴,就當作是來到墾丁給自己的禮物囉!!



這就是我今晚的住宿點,雖然東西樣樣有,但是就是睡不太著,好像在自己嚇自己一樣,最後是硬撐著看電視看到睡著的......



這幾天是有騎到車啦!!
不過也有點小小的糜爛,騎得很累的時候,我心中的吶喊就跟那個按鈕一樣......

「喂~~~~~計程車........」



本日天氣:陰+偶陣雨
本日騎乘距離:0 km (玩水玩到爽拉!)
本日住宿:後壁湖附近的「碧海藍天」,700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