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麥片。
這篇的網誌照片通通走pen2的減光模糊風,還外加帕金森氏症的動態模糊,我肚子太餓了,相機拿不穩了
好心的彰化在地人趕緊帶我來吃這家小食先填肚子,他說這家很不錯,但有時會有遇到小地雷的緣分
沒想到我們運氣真好,中獎了.....
DSC09310

從我坐的角度看過去就是這樣。
這攤子看起來非常簡單,就好像用推的攤車改造而已,卻可以日進斗金。
DSC09318


賣的東西也非常簡單,就是肉圓跟一些用蒸的湯
DSC09317


要叫之前老闆就先說「大顆的沒了喔!」 蝦咪~還有分大顆跟小顆!?
沒關係,廢話不多說,先一人來個一碗先。
DSC09311


用叉子叉皮的時候,發現這竟然是脆皮肉圓耶!
我也在台中太原路上吃過脆皮肉圓,但我覺得北門口的比較好吃耶~
DSC09312


除了脆皮這個噱頭之外,裡面有基本的肉塊還有香菇跟蛋黃,我覺得醬有偏甜了一點
但基本上來說還不錯啦!我覺得這種肉圓的口味也是挑人吃的,我有尬以......^_^

為什麼大顆的會比較貴!?
因為今天大顆的已經賣完,所以無緣見到他的貴氣逼人,據說大小其實差不多,是裡面多加了干貝跟上選的花菇,所以價格硬生生的翻了一倍,不過我一直不太喜歡傳統的東西被加了奇怪的食材,所以這倒不是很吸引我就是了。
DSC09313


在車上時我一直喊餓,好心的人說他不餓,吃一顆塞牙縫就好,結果竟然還續碗!
DSC09315


還得過彰化特色小吃,這當然得掛出來炫耀一下的
DSC09316

彰化北門口肉圓
店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920-182200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8點
※還有提供宅配訂肉圓唷~

下一篇又要學人家po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