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非常愛吃鬆餅,偶而心血來潮時便會駕馬四處尋找好吃的鬆餅,一直本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親身試驗,當然也踩到了不少地雷就是了,哈哈......

這家現點現烤的鬆餅小攤是兩個女孩子一起賣的,服務很親切、動作也很快,是最近發現的午晚餐,哈哈~~~
價格相當便宜,上門的顧客也不少,看得我也心癢癢的跟著來一份!


蜂蜜鮮奶油鬆餅是我最愛的基本款,小姐熟練的把粉漿均勻倒在鬆餅烤模上,基本的鬆餅製作完成後,抹上兩大匙冰涼的罪惡鮮奶油,再淋上適量的蜂蜜,至此已經完成99%了!!



剩下的1%就是把鬆餅對折裝進紙袋裡面,就可以開始準備享用了。



這份是摩卡鮮奶油鬆餅。
因為先前我已經吃過好幾次蜂蜜鮮奶油鬆餅,小姐便推薦我可以改吃這個口味看看,他說有很多客人也是這個口味的擁戴者。



我喜歡請他們把外皮烤酥一點,我喜歡吃外酥內軟的鬆餅,感覺這樣的口感非常幸福!!



裝在紙袋裡面的樣子是這樣。

但其實我喜歡直接抓著食物吃,隔著紙袋吃總覺得非常沒fu,但試過幾次之後我決定放棄,因為有些來不及接住的鮮奶油會很隨性的滴在衣服上,對我洗滌上造成很大的困擾,最後只好屈服了!!



摩卡鮮奶油鬆餅吃起來很不錯,一份35 40元。(是我自己記錯價錢,不是漲價喔)
真的很有摩卡咖啡的感覺,但因為咖啡漿本身有帶甜味,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兒小甜,如果有黑咖啡鮮奶油鬆餅就好啦!!



蜂蜜鮮奶油鬆餅一份也是35元。

現點現烤的呼拉貓的鬆餅吃起來很讚,冰涼的鮮奶油夾在烤得熱熱的鬆餅裡面,半溶化的口感、外酥內軟的鬆餅夾著冰涼的鮮奶油跟蜂蜜,吃起來覺得超幸福!!



前幾天沒吃中餐,在極度飢餓的狀態下失心瘋點的「個人化鬆餅」

為什麼說是「個人化鬆餅」呢!?
就是可以自己選想要吃的配料去搭配屬於自己的鬆餅,我配的這個是「玉米燻雞起士鬆餅」,除了主要的三配料(玉米、燻雞、起士)之外,鹹味的鬆餅都會夾生菜,所以吃完也會相當有飽足感!!



帶著微微甜香味的鬆餅,裡面夾的是鹹味的食材,吃起來還蠻對味的,口味也相當清爽,這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吃完真的很飽,超撐的阿~
雖然我經過香香雞的時候又忍不住的買了一份香香雞回家吃就是了......



呼拉貓鬆餅就在科博館對面



的這個角落



其實我之前就有拍了,只是因為又要吃、又要拍,搞得快門鍵黏搭搭不打緊,衣服也被滴了蜂蜜跟鮮奶油,回家看了拍的照片又很差強人意,那種拍得阿里不達的照片實在沒有勇氣放上來Blog。

之後有次再去買,乾脆直接鼓起勇氣問他們「可以讓我拍鬆餅嗎」!?
其實我已經有被拒絕的心理準備,沒想到他們竟然很好心的答應我,我也才能拍到折起來之前的鬆餅,算是了了我一個心願........XD

 

在發現這家之前,我最愛的是玫X園的鬆餅,發現了這家之後,才覺得玫X園真的賺很大阿,呼拉貓的現烤鬆餅便宜又好吃,推薦挑嘴妮妮來吃他也說好吃!!

如果也有喜歡吃鬆餅的鮮奶油控,請不要放過呼拉貓的鮮奶油鬆餅,他們的鮮奶油還蠻好吃的,清爽又不膩。

以價格跟品質相對來講的話,目前這家是我最愛的鬆餅店,也推薦給喜歡吃鬆餅的朋友唷!!!
對鬆餅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產品跟價目表,前幾天又去了一次,他們還是維持原價,一元都沒漲呢!!!




[INFO]

呼啦貓鬆餅舖

店址:館前路&博館路口附近
外送專線:0935-160621
營業時間:PM 3:00左右 ~ PM 7:00 (二~五)
                    PM 2:30左右 ~ PM 6:30 (六、日)
※星期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