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最單純的單人環島行,後來小廖跟阿傑不小心被收編成隊員,上星期三竟然又多出了好幾位夥伴要一起環島,原本的一人團隊,現在膨脹為7人小組!!

環島的事都已經說出口了,也不得不去作!不作會失面子阿~~
這次的環島前歡樂烤肉趴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約好,一開始看沒幾個人到,我還想說是不是人緣變差了,怎麼小貓沒幾隻!!??

還好,越夜越美麗~


說到烤肉,就一定要準備的COSTCO燒烤牛小排
自從上次吃過之後,油花溶化在口中的美妙滋味實在讓我太難忘,這次又要烤肉,說什麼也要買來大家一起來吃個夠,大概有三層樓高吧!!



我跟Aris等人等得好餓,於是我們決定先開爐,用香味引誘大家趕快到場!!



煎好的牛小排大約是3-5分熟的狀態,配著洋蔥一起吃超讚!!
稍微炒過的洋蔥還帶著點嗆味,一口洋蔥、一口牛肉,再配杯啤酒,超美妙的!!
這就是夏天阿~~~



香煎杏鮑菇也很不錯,簡單的灑些海鹽在上面,吃到的都是杏鮑菇甜美的原味,真的很好吃!!



切成一口大小的牛小排比較好入口,吃起來也覺得更好吃了,片片都入味!!



小廖贊助的海尼根
但今晚整個好忙,忙到忘記有啤酒可以喝了,否則應該要來罐啤酒的!



奶油白菜製作中
先放些奶油下鍋,再把白菜放進去,火不要開太大,慢慢把白菜悶到軟,因為白菜的水分很多,悶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會開始釋放水分,所以水也不需要加太多。



還加了牛小排片一起悶,不過都還沒吃到就被秒殺了



認真調理中的花生



顧炭火爐的怪客,還有在旁邊當小助手的小梅



除了平底鍋煎牛肉、炭火烤肉之外,還準備了豬肋排要烤,泰利二話不說就把他店裡的大烤箱搬到外面來給我們用!!

豬肋排也是在COSTCO買的,要烤之前必須先解凍,接著將烤箱預熱到200度後進烤箱烤5-6分鐘。

當然那只是標準作業流程啦!實際上烤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程度酌加調整即可。



香噴噴的豬肋排出爐囉~



將將......這個也是被秒殺,我連肉屑都沒吃到阿......嗚嗚
不過有吃完總比剩著好,有機會我再去買來烤!!



正當我們吃喝玩樂超開心的時候,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用爐火的就沒差,在門口用炭火烤的怪客就難逃被雨淋的命運!!
最後整個移到很裡面,還幫炭火爐撐雨傘,看起來很有趣......哈



Ivy & 阿誠



我 & 賀賀
等我環島回來的時候,要來拉琴給我聽嘿!哈哈~~



真的好衰,相機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本來還自信滿滿的換上新電池要繼續拍,沒想到帶出門的那顆竟然也是沒電的,整個實在糟到不行!!


應該還有很多歡樂照片的,但因為我個人豬頭的問題只拍了這些
希望其他有帶相機的車友們踴躍提供連結給我,這樣就可以連過去看你們拍的照片溜!!


另外,也謝謝大家這麼捧場的來玩,有很多感謝的話想對大家說
不過當著面總是說不出口,我也是會害羞的.......

再另外開一篇感謝文好了,我得先趕回南投享受天倫之樂了

總而言之,謝謝各位了!!
我會帶著你們給我滿滿的祝福去環島的!!


[延伸閱讀]
在136道別 From 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