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光臨麥片廚房,今天要介紹的第一道菜色是「里肌肉貝果」
所使用的貝果是來自costco的貝果,相信許多吃過costco貝果的朋友一定都對那富有嚼勁的口感及香味難以忘懷。


我買了兩種口味,蔓越莓跟原味貝果兩種,我今天拿原味的貝果來作



好~接下來是里肌肉,同樣是來自costco的黑胡椒里肌肉



可以看到肉片相當厚實,而且醃黑胡椒醃得很香呢!!
因為今天時間非常緊急,所以沒用烤的,只用少許油在平底鍋煎
煎到剛好熟,外層微焦、內部鮮嫩時就可以起鍋了,這種熟度的肉非常好吃,而且不乾不硬也不老,很讚又很香



貝果一定要先解凍至常溫後再進入烤箱烤熱,大約烤4分鐘左右
要烤之前先將貝果剖半,然後在貝果上噴點水,這樣烤起來比較不會過焦,而且還可以保有貝果的口感。
等烤箱"噹"的一聲出現時,再把cheese片放在貝果上,抹上微量奶油(我用植物性奶油),讓烤箱用餘溫去悶就好,拿出來就是像這樣,很香很香的.....



接著就可以將生菜還有肉片堆上去了,我只準備了普通的生菜、番茄、洋蔥
雖然材料那麼簡單,可是看起來跟人家店作的差不多嘛.....哈



完成!!!
自己做貝果簡單又好吃



因為一人吃完一個的話實在是會太撐,所以跟英華一人一半
切面看起來也很讚吧!!好吃好吃真好吃....


很多市面上賣的貝果都很不好吃,根本就只是作成貝果的形狀,但其實還是一般麵包的口感,不過costco的貝果真的很好吃,而且是有口皆碑的,很多人吃過之後都念念不忘呢!!我看我也成為這貝果的俘虜了......哈



第二道菜更簡單拉!!就是曾經在沙拉公主吃過的蕈菇野菜沙拉
實在是很不甘願,這麼小小一碟就要給他們賺80元,所以我決定自己來試做看看

很簡單麻!!還沒做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成功的......哈哈哈



準備材料:
1.生菜(舖底盤用)
2.番茄
3.洋蔥
4.彩椒
5.蘑菇、杏鮑菇
6.日式油醋和風芝麻醬
7.迷迭香乾香料
8.義大利綜合香料
9粗粒黑胡椒

做法:
1.菇菇都不要切,稍微在熱水裡煮過,但不要煮太久,不然會破壞菇類爽脆的口感,我是水滾之後丟下去,大約讓他滾個3-5分鐘左右就撈起來瀝水了。

2.等菇菇瀝水的時候,把洋蔥跟彩椒切絲,洋蔥儘量切細絲點,彩椒可以寬一點,切好之後將洋蔥冰鎮,去除洋蔥嗆味保留住甜味,大約冰鎮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洋蔥撈起瀝水備用。

3.菇菇瀝水完之後,直接將蘑菇對半切,杏鮑菇切滾刀。
切好之後必須進冰箱冰一下,因為熱熱吃的話其實是有點比較偏軟的口感,但冰過之後口感會比較脆,我大約冰了有15分鐘左右。

4.將菇菇還有洋蔥、彩椒混合在一起,倒入適量和風芝麻醬混拌後,再灑上粗粒黑胡椒、迷迭香香料、義大利綜合香料,均勻的把他們大家拌在一起,拌好之後放著備用。

5.接下來就是準備擺盤了。
準備一個盤子,將生菜先舖在底層,再將切片後的番茄舖在生菜上,而因為生菜本身沒有調味,所以我有先淋些芝麻醬在生菜上,然後再把拌好的菇菇們倒在生菜上,這樣就完成了。



挖哈哈~真的好吃又很清爽,肥胖者很適合食用的一道菜,低熱量又美味。
不過我寫成這樣,想做的人看得懂嗎!?

不懂沒關係,大家交流交流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