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育肯行動數位的邀請試喝,是光泉的植物菌優酪乳,因為我公司沒有冰箱,所以只好請他們寄到妹妹的公司去囉!!


共收到了12瓶植物菌優酪乳,草莓口味跟原味各半



可能因為是冷藏品的關係,妹妹公司的同事都很好奇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一拆開發現是優酪乳,大家都搶著要喝喝看。



看來風評很不錯,都喝得眉開眼笑。



看完了妹妹同事愉悅的表情之後,接下來輪到我自己親自來試喝啦~



有完整的產品說明,並簡單的解釋植物性乳酸菌跟動物性乳酸菌的差異點。



光用看的當然不能理解,還是趕緊來喝喝看吧!!



草莓口味的植物菌優酪乳有明顯的粉紅色,聞起來除了淡淡的酸味之外,也多了一股甜蜜的草莓香味。



跟動物性乳酸菌相較之下,植物性乳酸菌喝起來清爽多了
動物性的喝起來會覺得帶著濃濃的酸奶香,味覺口感相對濃郁許多
植物菌優酪乳喝起來少了那濃郁酸奶香,口感喝起來變得較為清爽,完全沒有膩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喝真的很不錯!!



接著是原味植物菌優酪乳豋場



顏色當然就是很普通的牛奶色拉~



除了沒有草苺的味道之外,其他的口感完全相同,整個就是超清爽的口感,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草莓香的植物菌優酪乳啦!!



這天我們倆的早餐除了喝優酪乳之外,還有顆份量十足的素菜包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的,沒想到裡面的料超多,整顆吃完就是漲到不行,再喝上一瓶優酪乳,就是我們的超飽足感早餐囉~


其實在他們寄試喝之前,我就已經去買過植物菌優酪乳來喝過了!!
我個人喝起來」植物菌優酪乳對我來說真的有"腸道清道夫"的感覺,喝完之後嗯嗯超順暢,那種「腹中無便一身輕」的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試喝的已經喝光了,但我還是會去買來喝拉!!
雖然是優酪乳,但清爽的口感喝起來感覺無負擔也比較不甜膩
推薦喜歡喝優酪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新產品喔~

有關「植物菌優酪乳」的詳細介紹,請見官方網頁說明
http://www.kuangchuan.com/products/intro.aspx?SubCategory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