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好一陣子,終於又揪團出來糜爛了。
星期日(080622)跟大夥約6點在文心南路&復興路的TOYOTA集合,沒想到我都已經快遲到了,這群男人竟然還比我慢到,早知道多睡幾分鐘再出門也爽.....

今日成員:我、阿凱、老馬大哥、家盛、小廖、阿傑、泰利、賀賀。
中途趕上的鄒大哥。
中途巧遇的近藤先生。
溫馨的家庭補給車:老馬大哥的老婆跟小孩。

在TOYOTA集合完畢之後,到小7買早點先補充體力,我怕吃太飽爬山爬不上去,所以只在這邊看他們吃。
家盛很強,騎車都不吃早餐也不喝水的,而且都還可以保持體力騎在前面,我懷疑他是不是有裝電池在腿上......



看早餐的時候,發現有善心人士來鋪柏油補坑洞,因為沒有夯實的機器,所以他們大夥合力用腳把瀝青踩平。



然後再用車子壓。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麼熱心的人,一大早就看到這令人感動萬分的景象,讓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很有希望。



補充完體力之後,我們順著中投公路的橋下騎往草屯方向,在路邊休息等同伴的時候,又巧遇了近藤先生。



大家一直遊說近藤先生跟我們一起騎去鳳山寺,但他說昨天的比賽有操到,所以他打算騎平路去中興新村就好,不陪我們「爬山」了。
後面的同伴們也已經都集合趕上了,大家在這休息小聊一下之後繼續出發。



爬了一連串的山路之後,到了148跟139的交叉點,大家一樣在這休息,在後面追趕上來的鄒大哥也在這跟我們會合了,聽說鄒大哥已經將近半年沒騎車了,還能這麼快的趕上我們的進度,腿力也太好了吧!!



小廖,是誰欺負你!?為何掩面哭泣??(誤)

阿凱說他狀況不好,所以想先出發,以免落後在後有失顏面,我決定跟阿凱一起出發!!

阿凱「我狀況不好,我先衝了」
我「阿~~那我也要,我跟你一起」

阿凱隨即衝到前面,過一會兒就看不到他的車尾了.....

os「崊老師咧!狀況不好還可以衝成這樣......」



到達鳳山寺後,我打算來吃之前沒吃到的米糕,好好慰勞一下我的五臟廟,在這之前,先到旁邊的橘子店買飲料解渴消暑一下。

蠻牛跟舒跑是阿凱的,我只喝黑松沙士喔!!



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我們點的東西才上桌,還好早就有要久等的心理準備,不然肯定會等得餓到抓狂。
而且還得自己去跟老闆娘催,自己端來才能那麼快吃到,我想他們根本就忘記了!!!連比我們慢來的都已經開始吃了,太誇張了我說.......



阿凱的乾意麵
他說肉燥很油,所以只把麵吃掉,留了一堆油肉燥



米糕是還不錯吃,但淋醬偏甜,吃多覺得有點小膩,以後再點來吃的機率應該不大。



吃完之後我終於買到了便宜的sunglass,大家又喇賽喇了很久,要下山前特別請一個三鐵男幫我們拍合照,是特別物色的喔.......哈哈



我們一樣沿著139線下山,往彰化市區方向前進
阿凱一直領先在前,不知道是良心發現還是剛好也累了,他在這個地方停下來,我剛好可以拍到這台摩登原始人的咖打掐,不然來了好幾次都沒機會可以拍哩!!



然後,我的左腳卡鞋扣片又歪掉了,而且歪得很誇張,於是便請阿凱再幫忙調整一下。



補胎阿凱之後,再推出新作品「修鞋阿凱」,修鞋的樣子有帥到嗎??
修完之後順著山路下山,跟泰利、賀賀、家盛三人會合後,我們繼續往彰化市前進。



到了米內瓦之家後,店長還沒過來開店,於是大家開始自己找樂子,雖然我也被歸類在男子組,但我是偽男子,當然得請真正的純男子車友們來張合照。

由左至右:阿傑、小廖、阿凱、泰利、賀賀、家盛

這張很正常,但不知道為什麼,阿凱對小廖一直很有興趣......



這張是搞笑的!!
小廖,努力把你外擴的肉肉集中托高吧~
泰利跟家盛的動作也很有趣,搞笑天份很高~
賀賀自創的手勢也很趣味,蝙蝠俠來著是吧!!??



家盛「喂~沒禮貌,你在拍啥阿」
OS:
我是想拍阿吉內,你應該是要遮臉吧.......在遮哪阿你~



偽男子加入的正常照



小廖真的很可憐,一直成為我跟阿凱攻擊的對象!
泰利努力搞笑的精神真的太感動人了,我要把這個姿勢學起來,下次換我用.....



阿凱現在是怎樣...........勝利的V不應該擺在那裡的.......



阿凱「我這個安全帽戴起來很像香菇頭」
賀賀「我的也是阿」

是豬哥亮嗎???



角落這三個很像來喝早茶的老夥仔


米內瓦之家的用餐情形,已經有詳細介紹!!
已經這麼久沒騎車了,我的皮膚通通變白,但是騎完之後又黑回來了
現在手肘跟小腿是呈現好像洗澡沒洗乾淨的咖啡色狀態,整個看了覺得好噁心阿!
不過很嗨~~

我的環島行,應該會曬得更黑才對,聽去環島回來的前輩們說,他們的環島痕跡都過了一年都還沒完全消退,我想我回來之後有可能會變成漢堡神偷的造型......(太陽眼鏡遮住的部份是白的,其他是黑的.....XD)

另外,不知道是我們騎車這天太曬還是怎樣!
我的背起了很嚴重很嚴重的疹子,我還請學妹幫我拍照給我看,自己看了都覺得好噁心阿!!!!

環島行的挑戰好多阿!!!!
通通來吧,我不怕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