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喬西小館,除了好吃的豬排相當吸引我之外
還想看看可愛的Fritz現在長多大了
!!

哈....豬排香到連Fritz都想吃。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半圓形的用餐區裡面,餐具已經都擺設好了。



分別點了施瓦本豬排、維也納雞排



因為套餐中沒附飲料,若要加點飲料的話可以原價八折的優惠去點



首先送上的是烤麵包,麵包烤得外酥內軟,上面的蒜香抹醬很香,但不會留下令人尷尬的口氣,很好吃喔!



熱騰騰的南瓜濃湯喝起來有南瓜的香甜味,非常的順口,不一會兒就碗底朝天了。



生菜沙拉中的每片菜葉都是鮮脆綠,冰涼的口感吃起來更加清爽,份量適中,而且種類也不少,新鮮又好吃!!



施瓦本豬排
用瓷盤盛裝的主餐,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盤底灑上了一些香料跟色彩繽紛的碎甜椒丁,感覺很春天、很有活力的樣子.......呵



豬排真的真的很好吃!!!!
肉質多汁鮮嫩,一點都不乾硬,而且肉還蠻厚的,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真的烤得很好吃,我可以理解之前格友留言說有人吃到這豬排還起立鼓掌的情境了,因為真的很好吃,大推這豬排阿~



維也納雞排



雞排我只吃了一小塊,但還是可以嚐到雞肉的鮮嫩跟烤得脆脆的雞皮,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且雞骨頭也已經貼心的去除了,所以吃起來還蠻方便的。



旁邊有配菜可以搭配一起吃,配菜的調味基本上都不重,吃起來比較清淡,都可以吃到蔬菜本身的天然甜味,很脆很好吃!!

紅色一團那是店家自製的蜜番茄,吃過了豬排的原味之後,再沾這蜜番茄試試看,味道真的很令人驚艷,甜甜的番茄蜜搭配豬排一起吃,吃起來除了甜味之外,還有番茄的香味,而那種甜味嚐來十分清爽,不會覺得是膩的那種。

我個人還蠻喜歡
番茄搭豬排一起吃的,很新奇的口感!!


 
一到店內,我就很好奇的問老闆娘「貓在嗎」!!??
當時Fritz並不在店內,不過老闆娘很熱情地說他要把
Fritz抱過來,只要一分鐘就好!!

Fritz還真的很快就出現了!!!

一看到他我就整個開心,
Fritz真的好可愛,這種姿勢更是讓人看了哭笑不得,怎麼那麼像人阿???我們家小米有時也會出現這樣的姿勢,看了真的很想跟他說「幹麻模仿人類阿你」!



看到豬排就眼睛亮閃閃的
Fritz



「哇~看起來很好吃耶,我可以吃一口嗎」

先聲明一下,我是不怕貓的人,這張照片也在我按下快門後,
Fritz就馬上被抱下去了,我當然沒有跟他一起共食拉!!而且Fritz只能吃他能吃的食物,不能跟人類共食拉!!



Fritz真的長大囉!!沒了小時候的稚氣,變得很英挺阿!



帥氣的臉部特寫


一邊享用主餐,一邊跟
Fritz玩,不知不覺的也吃完了主餐,接著就送上甜點囉!!
我的是草莓冰淇淋



印象中記得這個好像是香草巧克力



邊用餐邊玩貓,然後又聊天聊了好久,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結帳回家,結束了在喬西小館這頓好吃又好玩的晚餐約會,下次再來的時候不知道
Fritz會再長多大呢!?
這隻貓真的太可愛了,超喜歡他的
 

喬西小館的施瓦本豬排真的很好吃喔!!!
大大的推薦這道豬排,真的很讚~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吃吃看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但又很怕還是會被豬排吸走......哈哈



[延伸閱讀]
[台中市] 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
[台中市] 先介紹他!! Josie's Bistro 喬西小館之店貓



[INFO]
喬西小館
店址:朝馬路104號
(黎明路二段交叉口,近中港交流道)
電話:
04-22519611
營業時間:
10:30 ~ 21:00(14:00 ~ 17:00 僅供應下午茶)

ps. 歡迎來電預約。

http://www.wretch.cc/blog/josie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