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update
我發現我真的很沒電,決定要去給人家馬一下了。
出國渡假睡覺的事情,目前招募到兩名不確定團員,我會盡快把行程跟預算擬好
等我阿!!!

先去給人家馬了.......想到就想睡,好爽!!
馬完之後回家會新增一篇新文章,精神阿!!



先跟留言回應的各位說聲抱歉,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好累
本想提著精神把回應一一回覆的,不過我想我的體力已經不容許我再撐下去了,所以留言回應請等等我,好嗎!?

今天發了瘋去AVEDA買了護手護足的套組,外加一瓶大容量的洗髮精
對!我瘋了,真的瘋了.....

不過我看到我皮膚乾燥的手指,更覺得我真的虧欠他很多
所以......這應該會花得很值得吧!?

晚上去家樂福看了特價的機車
超級便宜,JOG 100竟然只要39XXX,我要買我要買!

結束機車行程後,跟M小姐去136喝草莓啤酒,又跟泰利講了costco訂購商品的事情。
最期待的是我的Tide 8.8公升的洗衣精,我以後一定會很愛洗衣服的。
發現有很多東西光看型錄是不夠的,我決定要遊說我家媽咪來辦一張卡,然後要攻陷costco了!!
有的東西只能在現場買的阿!!沒有卡卻進不去,這樣感覺很討厭,我不要、我不要......

草莓啤酒好棒喔!
我們喝到了限量12瓶中的1瓶,順口的程度讓我栽得老快,茫酥酥的......好棒!

然後,我發現有一些新朋友過來留言了
其實我很開心,真的很想回應,不過今天真的體力不允許,所以我該休息了
我可不是在耍跩阿我......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