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之前就看過pen2介紹,後來連我妹都跟我推薦這家的餃子超好吃,於是又找了天不知道該吃啥好的日子殺到這來吃了!!


基本的調味料都已經擺在桌上了



酸菜吃起來很脆很嫩很爽口,即使單吃也不會膩口或過鹹。
辣油看起來好像很辣,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都已經加了兩瓢還是不覺得有辣到過癮的感覺,不過辣得蠻香的就是了。



我們拿著菜單看了好久不知道該點啥,討論了好久終於定案。

我記得這兩項都是30元。
皮蛋豆腐跟泡菜都屬於小菜類,小菜類都是在點餐櫃檯前面的小櫃子拿的。
皮蛋豆腐是一般口味,純粹只是我們兩個都愛吃,所以每次看到有這個都會列為必點小菜。

泡菜吃起來清脆爽口,不過我覺得調味稍偏甜了一點。



燙青菜不會燙得過爛,簡單的淋上醬油跟滷肉就很美味!



蔥油餅($40)超級好吃!!
餅皮吃起來外酥內軟,而且帶點QQ的彈性,嚼起來有麵粉跟青蔥混合在一起的香味,而且越嚼越香;再加點辣醬一起吃覺得更夠味!!真的很讚!!



炸醬麵($50)



搭配的是炒了炸醬料的豆乾跟新鮮的小黃瓜絲



我加了點酸菜跟辣油跟麵拌在一起,可能因為有了辣油的加持,吃起來覺得更提香。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炸醬麵在台南,目前還沒有吃到贏過那家麵食館的炸醬麵,但精誠路的北方村是我覺得可以跟台南那家炸醬麵相比評的!!



韭黃鮮蝦湯餃($130)
總共有10顆餃子,湯底是牛肉湯,湯喝起來有很濃郁的味道,但卻又覺得很清爽,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很好喝!



一看就知道是手桿的水餃皮+手工包的水餃



裡面包了一整隻的蝦仁,味道吃起來很鮮,而且水餃皮吃起來很香!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皮,很讚!!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而且感覺他們服務態度也蠻不錯的
一樓沒位置沒關係,他們還有二樓,最重要的是,都有冷氣開放中,不會吃得滿頭大汗。



[延伸閱讀]

pen2-- 食記:山東水餃牛肉麵


[INFO]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段96號
電話:04-23215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