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被豬附身了!我竟然來到暌違兩年不知道燒臘是什麼味道的燒臘快餐店,這隻豬妖功力果然深厚。
我幾年前住在中美街時,就常來這家燒臘店吃飯,這家生意超好,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DSC09295

我運氣好,剛好趕上了上一波人龍被消化後的下一波龍首,所以我很快就有得吃了。
本想點燒鴨腿飯的,但他們說沒燒鴨腿了(騙鬼!那玻璃櫃裡面那個鴨是塑膠模型嗎!?),所以我退而求其次,點了三寶飯。
DSC09291


剛剛說過了,我運氣真的很好,完全沒有等到,這份超滿足的三寶飯立刻來到我面前。
為了滿足看我blog的朋友,我真的忍得很痛苦,我超想立刻開動的,不過強迫症使然,還是硬忍住趕快拍照存證。
DSC09285


三寶是哪三寶?不玩那個無聊的東北三寶問答遊戲耍冷了......
是叉燒、燒鴨、油雞。他們淋在肉上的淋醬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真的是我在台中吃過數一數二的燒臘店了。
旁邊的酸菜吃起來有鹹中帶甜的味道,跟三寶其中一寶配著吃都很搭,也比較覺得不那麼鹹。
DSC09286


燒鴨就是要吃那個脆皮,這個皮真的烤得有脆又保留了原味,且沒有脆到變硬。
鴨肉一點都不乾老,也沒有鴨腥味,超讚超讚的~~~~
油雞的雞肉非常的嫩,但並不是咬了會爛掉的那種口感,不需要太粗魯就可以很輕易的把雞骨頭給剔除,這也好讚好讚~~~~
DSC09288


這個叉燒肉我也必須大力的讚揚一下。
其實我最討厭吃叉燒肉,因為很多燒臘店的叉燒肉作得又老又硬那就算了
有的還加上超重鹹!根本就是鹹豬肉了我說.....

對於叉燒肉,我一直把我跟他之間的緣分看得很淡薄,可以說是形同陌路。

沒想到,他們家的叉燒肉讓我重新感受到叉燒肉應有的誠意,我復活了.....
肉真的很入味又很嫩,而且沒有肥肉,這讓我邊吃邊點頭說Good,真好吃耶~~~~

三寶就是三寶阿!三寶都很表現得很令人開心。
DSC09289


店內也有附紅茶跟熱湯
紅茶的味道不太甜,淡淡的,不過也沒有說很好喝就是了,便當店的紅茶只是表示誠意的一部份而已,這就不用太苛求了。
湯的話我就沒喝了,因為怕喝到加了大量味精的湯,所以我寧可不喝,不然會超容易口渴+肩頸痠痛的,我是老人......
DSC09292

排隊等餐的乖寶寶們
兩位阿姨是把原本裝著菜的空碗收走再補新菜。
真的很驚人,一大桶飯也添完了,生意超好。
DSC09290


拿完餐之後也要乖乖排隊等買單,基本上大家秩序都很好。
DSC09293


第n波的人龍。
我吃飽了!祝你們用餐愉快。
DSC09294

廣味燒臘快餐
店址:台中市中美街328號(近公益路口)
電話:04-23058388 / 04-23057983

後記:
對了!!我必須聲明一下,雖然我被豬妖附身,不過廣味燒臘的大份量我還是沒能完全攻陷
因為除了三寶的分量極多之外,飯量也很多,配菜也是很豪氣的一大團,看起來真令人興奮

不過我始終只是看看而已,飯跟菜我都沒吃完,飯大約還剩2/3吧!?真是浪費了阿......
我的餓其實很容易就能止了,有時候只要吃兩片餅乾就可以叫怒吼的胃閉嘴了,所以真的是沒辦法完全吃完
請大家餓一點再來吃,應該就比較有可能完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