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的單車行程是騎鹿港,順便幫阿凱湊單日破200的里程數
我不懂他對單日破兩百為什麼會有這麼深的執念!!??

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到達烏日高鐵站內,順便打個電話問看看PEN2要不要一起去鹿港玩,聯絡完後就即刻出發了!!



這天的風好大,超難騎的!!
不過有一小段剛好有順風,被風推著走竟然也可以騎到43km左右,不過既然是被風推著跑的,那也沒啥好拿來說嘴驕傲的就是了......哈哈



經過了成功車站



據說會有一段路沒有便利商店,於是決定在車站旁的萊爾富先補給。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張!
更喜歡那個寫著「好吃米」的米袋



感謝阿巧約我團購的LP膝蓋護帶。
我覺得有戴有差,爬完坡後膝蓋比較不會有酸痛的感覺。
自此之後總是要帶著LP
出門騎車,只有LP讓我感到安心且舒適無比!!(哈哈~~有人在亂想了齁)



在和美小鎮的路邊,好像是139甲線的樣子
這裡是139線,139甲線是和厝路。(感謝阿凱更正)

橋墩上放著一尊被焚毀的神像,感覺好悽涼!



路旁幾乎都是稻田,風大得把稻子吹到大跳波浪舞。



跟PEN2約在和美鎮公所碰面,這次很準時!!



整理好的小藍鳥也帶出來亮相了!!今天真的是來蹓鳥的~
鳥主人看到狗就嚇得小心翼翼走去旁邊,一點也不敢輕舉妄動,連小藍鳥也被這樣隨便丟在地上.....



試騎小藍鳥ing
車子整理好之後真的不可同日而語,騎起來順暢許多,只是變速的時候會掉齒,還好不是掉得很誇張。還有立管也有點搖搖晃晃的,可能都還要再慢慢微調吧!!



雖然都是像這樣的平路,但是風超大,我們兩個又比較「厚」,不像阿凱是薄型化的,風阻比較小,我們兩個騎起來超辛苦的,都快哭了......



然後我就被海放了.......X的!!!!!



從和美再騎個幾公里就到達鹿港了,不愧是觀光勝地,人好多阿!!!!



我們不怕死的把車牽進去跟大家客燒,人真的多到誇張!
但他們人都蠻好的,沒有人瞪我們,也沒有人碎碎念......



鹿港特有的芋丸,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PEN2說看起來像腦髓.......



下酒小菜共兩盤
整瓶啤酒是阿凱一個人灌完的,真的很愛喝啤酒,好像把抽煙跟喝啤酒當成在充電一樣!!
(加註警語:吸煙飲酒有礙身體健康,未滿18歲禁止吸煙飲酒)



炸螃蟹跟蝦姑,這兩種我都不敢吃!!
倒是PEN2吃了不少,幾乎掃盤了~



蚵仔煎裡面的菜是用小白菜,我覺得用茼蒿是最好吃的!!
粉的部分好厚,而且軟哥哥的,感覺有點像鼻涕
但我好餓,還是通通吃光光了......



蚵仔蠻大顆,而且也給得不少
不過阿凱吃完之後覺得肚子不太舒服,懷疑蚵仔的新鮮度有問題
但我跟PEN2是沒什麼異狀 (我們的胃可能是銅牆鐵壁了)



吃完東西之後,我們照原路把車子牽出來
本來還要去別的地方逛逛的,但因為晚上還跟陳大哥有約,時間拖不得,於是決定原路折返。



阿凱買了三盒龍鬚糖
我還蠻怕這東西的,好像是用純糖拉出來的,有點可怕

不過他是增胖人,應該沒差拉!!!這是增胖聖品吧!!??



請路人幫我們在廟前幫我們拍了紀念照,阿吉風火輪又滾到一個新點了!!



耶.....很順手的就把車子直接給阿凱牽了
難怪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的感覺.....哈哈



沒想到我們運氣還真好,竟然遇到進香團
原本人潮就多的路上,因為進香團的關係更是擠得水洩不通



操寶兵器
還好他們只是在"排練",沒有真的刺下去,不然我看了都覺得好痛。





不知道是八家將還是官將首!?



單車 VS 花車



終於脫離進香團的範圍了,恢復小鎮風光



龍鬚糖居然掛在我車上!!??
我的牛角發揮功用了!!真的是拿來掛食物的


就這樣,我們把車牽到比較不那麼擁擠的地方後就上馬回台中了
回台中的路上遇到了屎尿未及的事情,「破胎」!!!!!

胎都破了,雖然笑不出來,但也沒必要哭喪著臉
只好苦中作樂了!!!!

請期待下集的補胎教學文。


[延伸閱讀]

鹿港「踩」風破輪行 之阿吉掰咖了! (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