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路沿線幾乎都是我的活動範圍,好幾次騎車出來都是在大墩路被抓包的,真是該來的躲不掉.....(好怪的形容....哈)

廢話不多說!!
有天閒逛大墩路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這家生面孔,後來在批踢踢上看到食記,才知道原來這是隔壁香茅語菇的關係企業,價格十分的便宜,完全就是走一個親民路線。


店內是屬於長型
的用餐空間,燈光很柔和,整個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冷氣真的好涼;超舒服的啦!!!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塡單後到櫃檯點餐結帳的方式。
因為是主打義式餐的關係,用到的餐具只有叉子跟湯匙,就直接很豪爽的插在桌面上的玻璃杯裡了。
其他的調味佐料都放在點餐櫃檯的旁邊,結完帳要回去坐好等吃時可以直接帶走想加的調味料,而且調味料也放了好幾組,感覺蠻大方的耶!!



我點了辣味雞肉麵,而且還很囂張的畫了大辣。
外加了50元升級成有湯跟飲料的組合。



湯跟飲料立刻就送上來了,速度真的很快!!
Jeff教練說過「小孩子最怕餓」,我這天真的餓壞了,一坐下就有東西吃的感覺真好,一看到食物就失控了.....



我不曉得他們的湯是不是每天都一樣的!!??
但我來的這天是喝到培根玉米濃湯,味道其實還不錯,而且給的料很多,還蠻實在的,以這樣的價格能喝到這麼多料的湯,算是非常有誠意的啦!!



接著辣味雞肉麵也上桌了!!
呃......麵的賣相有點雜亂,擺盤有待加強!



麵吃起來還OK,還好沒有煮成軟爛的台式義大利麵,口感還可以囉!
蒜香辣味還蠻入味,我又多加了TABASCO的關係,吃起來更嗆辣,還多了一股TABASCO特有的酸香味。



雞肉的部分混合了雞肉條跟燻雞肉,雞肉條應該醃過香料,吃起來整個很入味,口感很不錯,肉質還蠻新鮮的!!
燻雞肉就是一般燻雞肉的香味,不過也是放得很夠份量,兩種肉加起來真的不少,可以吃得很過癮阿!!



選的
飲料是最愛的香茅綠茶,喝起來清爽又消暑解渴,夏天來杯清爽的香茅綠茶真棒!!!
這樣一餐150元,不外加收服務費,我覺得還算蠻物超所值!!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這家小店,以這種平價的價位跟吃到的東西相較之下真的有便宜到,約朋友來這裡聚餐感覺也還不錯,因為他們出餐真的好快,不用怕會餓到啦!!!




[INFO]

9292 義式小館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1號
電話:04-23269292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3:00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