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超愛吃美食部落客,很榮幸受到 PIXNET 邀請試飲大正製藥的新產品「均衡學院」纖體飲料(OS:阿~是他們眼中的肥羊了嗎!!??),有這個可以甩油的好康,當然立刻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效率很快,回函答應後二天就收到試飲的飲品了。
本以為只有一種,沒想到還分成「自燃感」、「纖和感」兩種。

還貼心的附上食譜,而且還有針對OL、學生、業務員,等職業身份所設定的菜單,好窩心阿!!!


搬的時候就覺得蠻重的,原來裡面有這麼多罐,夠我喝的了!!
共有24瓶裝!!



之前去參加減肥班的時候,營養師有說買東西時要注意看瓶身的營養標示,這個標得還蠻清楚的,不會讓人有混淆不清的錯覺。
內含成分跟
使用方式也都有詳列,看起來一目了然。



瓶身上寫著冰過再飲用風味更佳。

通常我早餐後會來一瓶「自燃感」。
喝起來還真的蠻好喝的,就是橘子氣泡飲料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夏天喝起來也覺得很清爽、不甜膩。

注意看了一下成分,發現裡面的其中一項成分是「薑萃取物」,難怪喝完真的有種熱熱的燃燒感,但並不會不舒服,就覺得身體裡面的小工廠開始動起來的感覺,還蠻妙的!!

但不嗜甜的朋友可能會覺得稍微過甜了一點,我是都會加水一起喝啦!感覺比較順口一點。



另外一種口味「纖和感」,一箱一樣24瓶裝。



同樣有清楚明暸的營養標示跟成份含量、飲用方式的說明。



如果要就口味來說的話 (美食blogger職業病發)
我比較喜歡纖和感喝起來的味道,根本就是蘋果西打麻!!
清甜的蘋果香加上在舌尖彈跳的氣泡,這才是夏天、這才是夏天阿!!!!!
所以每次吃完中餐我都很期待要喝纖和感,第一次喝含糖飲料還這麼期待、這麼沒有罪惡感的......哈哈


 memo:
我是從5/1開始喝的,其實我平常的排便都很順暢,沒有便秘的困擾,但我也力行日飲 2000cc 白開水,減肥人的中餐跟晚餐可以少吃或省略掉晚餐不吃,就是早餐絕對不能不吃,我深刻的感覺沒吃早餐的話,就好像頭腦沒熱機一樣,整天都會鈍鈍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開水一定要喝足,所以對我來說,2000cc白開水是少不得的!!

加上最近狂熱的愛上單車運動,之前很少固定運動的我,現在也會每週排時間出門騎車,但可怕的是,騎車消耗的體力多,一停下來後看到美食便又失控的吃了起來,也還好吃下肚的熱量都恰恰好跟運動量抵銷掉,形成一個可怕平衡。

現在有了均衡學院的纖體飲料,我想我更應該好好的檢視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運動習慣,把身體裡面小小工廠的運作給調整好,雖然維持體重不是不好,只不過如果可以更苗條的話,應該會更開心,減肥真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這篇就當作是宣誓文吧!!下一篇就來個成果驗收吧~
5/1至今大約瘦了一公斤,不無小補啦!!!

[工商服務時間]

即日起~5/27前到全省7-11購買均衡学院「自燃感」或「纖和感」任一產品,根據你喝完產品後至http://www.pixnet.net/event/kakkoii/ 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得到BRAPPERS牛仔褲禮券或均衡学院系列產品等好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