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引用自此

2007/1/3 update

台灣高鐵96/1/5試營運,價格半票搶先試乘,今天一大早把票買好囉,週六出發,一團十人,前往左營,很高興有機會搭乘台灣高鐵,高鐵加油!!台灣加油!!

2007/1/2
今天下午跟媽到台中烏日買預售票,看電視新聞說大家為了高鐵售票系統當機吵的不可開支,心想待會場面不知道會如何,大排長龍、黃牛穿梭、跟服務人員吵架......
我們停好車就往裡走
001

搭手扶梯上二樓售票處
002003

到達售票處,已經很多人了。看到的這個櫃台是售票處。
004

我們正想著如何過去買票,居然傳來一陣廣播:“您好,今日號碼牌已發售完畢.........”哇咧點點點咧,真的很想打人!!號碼牌已經發完了,機車,好啦~~認栽,只好到處逛逛,看見一個服務小姐,過去跟她搭訕,不是!!問他購票的細節,就是照片中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美麗小姐,他說今天早上來排隊的時候因為人數太多,大家都站著排隊很辛苦,所以就改以發放號碼牌的方式,今天號碼牌已經發到700多號了,所以沒拿到號碼牌的人,就明天才能買到囉,上午六點開賣。
005

看看他們的自動售票機,觸控式螢幕,旁邊也有站務人員會協助旅客操作,粉貼心吧!!所以不想到櫃檯排隊的人,也可以直接過來這邊使用自動售票機,美中不足是機器可以吃鈔票但是找錢不會吐鈔票,所以會得到許多50元硬幣,新設備還有改善空間,高鐵加油!
006007

次時刻表,這邊是二樓。乘車處位於三樓。
008

這面透明的落地窗視野很好,晚上在這邊候車的旅客也可以看到周邊的夜景。
009

康是美,旁邊有一家麵包店YAMA什麼來著,忘了,阿!還有摩斯漢堡唷!



車站必備的7-ELEVEn也已經進駐了!
011

史達兒巴克斯也來了!!果然是統一集團的天下,既然來到這邊,就進去喝杯咖啡囉!消消氣!!

很傳統的點了一杯熱LATTE,再加上一個草莓蛋糕,為今天的高鐵站劃句點吧!!放心我明天還會來的,拼了啦!明天我一定要買到,不要阻止我!!
012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