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泡芙是「幸福的味道」帶我來的,每天下午的4-6點開賣。

那天我們到的時候鐵門已經拉了一半下來,還好她趕緊衝進去話蝦,這才讓我們順利的買到了三盒泡芙。

這裡還蠻不明顯的,是畫醍泡芙的工廠,看起來跟一般民宅沒兩樣,不注意看的話,很容易就會錯過了!!!

買到泡芙之後,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全家先喀幾個止飢一下。
還用可愛的外提盒包裝,即使是NG泡芙,拿來當伴手禮應該也不會太NG啦!!



一盒NG泡芙內裝有10顆,才賣55元,超便宜的價格是吧!!

而且說是NG泡芙,根本一點都不NG阿,外觀看起來還是很美,完全看不到有破掉或炸開的痕跡呢!

有兩種口味(巧克力、原味牛奶)可選擇,我們買的是綜合口味。

可能是因為快打烊的關係,小姐各多給了我們一顆泡芙。



泡芙小小一顆,但我還是分兩口吃掉它。
皮吃起來很酥脆,不會有溼軟的感覺,口感很不錯!!

巧克力內餡吃起來很香濃、甜而不膩,算是我吃過的巧克力泡芙之中數一數二好吃的了!!而且吃完不會覺得乾渴,甚至還會想一顆接一顆的吃下口咧~



原味牛奶口味究覺得稍微差強人意了一些,雖然它還是蠻好吃的,但跟其他我吃過的原味泡芙比起來,口味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所以我"個人覺得"巧克力大勝牛奶了!!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跟我們一樣買綜合的泡芙,兩種口味都可以吃來比較看看,畢竟每個人的口味觀感不同麻!!



我還另外買了一小條乳酪蛋糕 $20元



冰涼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很不錯,一送入口中,立刻可以感受到入口即化的乳酪濃郁香味跟綿密的
口感,清爽好吃,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上禮拜又去了一趟畫醍買泡芙,發現他們換新包裝了!!
現在去買的話都是這個黑白配的手提盒囉,我覺得新包裝比較好看呢。



接下來換介紹這家位在大雅鄉民生路康久菓子工坊的梵尼蘭泡芙。



他們家的泡芙有原味香草跟咖啡兩種口味,可以買單一口味,也可以買綜合口味,都是以4顆為一盒裝,我買的是綜合口味的。



外皮看起來很酥脆,個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算是介於兩者之間的中型泡芙。



裡面的餡包得飽飽的,滿滿都是餡,看起來就很嗨!!

這真是我吃過最棒的泡芙外皮了,吃起來酥脆不說,菠羅的部份還帶點淡淡的甜味,每一口的味道都非常好,而且香草內餡還加入了香草莢,有香草的自然淡香味,味道吃起來更加迷人,冰得涼涼的更好吃呢!!!

我想我愛上這家的泡芙了~



咖啡內餡也不惶多讓,不只是有咖啡的香味而已,還混著一點點香草奶香味,再搭配那超完美的酥脆菠羅外皮,吃起來真的超棒!!!

兩種口味我都很愛,很難抉擇到底要選哪一個呢!!
只好每次都各買兩個囉......哈哈



可以看看泡芙外盒對香草莢的描述


[INFO]

畫醍NG泡芙
店址:
台中市梅川東路一段73號
電話:04-2202-2027



康久菓子工坊
店址:台中縣大雅鄉民生路一段42號
電話:04-2567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