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跟她的高中同學非常要好,在學校時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即使到了現在都已經成了超熟齡媽媽,還是常三不五時到彼此家裡坐坐。
冬天的時候,來這裡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坐在外面這裡生火取暖,現在還有這樣環境的房子已經不多了阿!很羨慕呢~
01

其實今天來這裡就是要來作客的,叔叔看我們到了,立刻決定要現烤桶仔雞給我們品嚐。
雖然我身為鄉下人,但也是第一次看到桶仔雞原來是醬子烤的阿....爸爸努力的讓火維持不斷,這樣才烤得熟。
02

烤到一半,先打開來看一下狀況如何,看來是還得再多烤一下。
03

這時候大約烤了30分鐘左右,不過雞腿還有點血水,所以還得繼續烤。
04

等待上菜的時間,小貓一直肖想桌上那盤白帶魚,當然有我們在,他不會得逞的。
06

還是不死心的在周圍繞來繞去......苦苦哀求的樣子
07

讚!!!我喜歡的家常菜
雖然很簡單,但是非常好吃,天時地利人和,加上肚子餓,那飯菜自然就好吃了
05

大家太餓了,竟然遺忘了桶仔雞,搶救出來之後整個縮得很嚴重,不過看起來還是挺令人垂涎的阿
08


好像他們都吃膩桶仔雞了,我跟英華一人被分了一隻雞腿。
吼~很好吃,肉非常紮實,而且鮮嫩多汁,好吃好吃,整個很讚啊!
09

大人把酒言歡,我跟英華是昏昏欲睡。
10

阿姨家的小狗
可能因為是幼幼狗吧,所以非常愛玩,又愛吵架,常這樣咬來咬去的。
13

她就是穿梭在桌底下的貓。
很少看貓有這麼乖這麼親人的,這隻貓真的是隻很黏人的奶貓呢!
11


離開阿姨家後,我們驅車前往銀行山的禾家牧場。
牧場的如意算盤打得真好,我們還得自己花錢買牧草幫忙餵他們牧場的牛耶!哈~
14

這區牛棚的牛都屬比較幼的,最前面還有很小隻的雛牛呢!
另外一區就有真的很大隻的奶牛,乳房大得快爆炸,我看了都覺得很痛阿!
15

乳品販賣部有賣各式各樣的乳製品,媽媽買了一包鮮奶小饅頭跟一瓶鮮奶
16


這是我最愛的鮮奶霜淇淋,一球25元
鮮奶的味道非常香醇濃郁,不過我覺得初鹿的鮮奶冰淇淋有贏過禾家的霜淇淋唷!
17

在這裡結束了倉促的行程之後,爸媽立刻帶我們回台中。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早來台中了!因為好糟的跨年夜,帶給我深深的陰霾,明年還是在家跟爸媽喝高山茶看著電視跨年就好了。

畢竟我也不是年輕人了啊!

延伸閱讀:第一次去彰化銀行山禾家牧場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