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晨騎148線接139線,抵達鳳山寺後休息,再直接折返139線滑到禾家牧場吃冰淇淋。

4/27 跟巧嬑帶著小折去三義賞桐花,疲累的程度不亞於騎MTB爬坡的感覺。

所以!!文字待補,先看看照片吧!!
我的眼睛快合起來了,真的該休息了,明天還得上班的!

補文啦!!
這天(080426)晨騎的目的地是南投的鳳山寺,大家六點在136cafe集合,六點半從店內出發,然後沿路撿車友。 


跟巧嬑他們四人會合之後,再把在中投橋下等我們的阿誠撿起來
大家就往今天的目的地出發去了~



在草屯的某一家萊爾富休息放風,順便噓噓一下



轉往148線時,近藤桑的可樂果漏風了,停在路邊快速檢修中



內胎裡面有蚊子在飛嘛?怪客一直聽得很仔細.....
其實是在抓漏啦.......(漏風)



補胎補好之後,大家沿著148線繼續前行



沿路算是輕鬆好騎,爬坡雖然爬得很累,但只要調整好呼吸,照著自己的速度去騎就可以騎得很舒服。
這裡是148線跟139線交叉的地方,大家在這稍作休息,再續攻139線!!



路上巧遇的阿伯已經騎車騎了20多年了,他說他已經快70歲了,真是看不出來!!
運動果真有益身體健康,還可以保持青春勒~



往鳳山寺出發前來張大合照
近藤桑沿路搞笑,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哈哈



又再一次的騎到曾經騎過的路線了!!
這個地方好熟悉,就是這個地方的背面啦~



沿路好多鳳梨田,也有很多賣鳳梨的攤子
還有一攤打著「歡迎試吃!不甜免錢」的口號,不過太早來了,攤子還沒擺出來,不然一定去給他吃到飽......哈哈



看到了往鳳山寺的指示牌了,真感動........
立刻鼓起精神來努力騎,希望趕快到達目的地



終於到了!!!
前方的領銜隊伍早就在這休息好一下我才珊珊來遲,不過到達目的地還是覺得很嗨~
肉腳又怎樣!?我還兼鐵腿哩......挖哈哈



隨處可見車友,這裡真的是一個大據點!!
跟Jeff來騎的那次也是在這看到好多車友,本來還以為是在辦活動或是單車進香團之類的,沒想到這裡也是單車客的熱門會師集合地!!



鳳山寺前還有一攤專賣單車週邊部品的攤子,老闆來這擺攤真是打對算盤了,而且東西都賣得好便宜,至今我還是很後悔沒買那隻150元的單車眼鏡,只好下次再騎上來買了!!
賣這麼便宜的話,我想品質方面就不用太要求了,用壞了可以再買新的,常常都有新東西換,這樣心情也很好阿.....哈哈



每次到廟的時候總是對廟前的石獅特別有興趣,這張除了拍石獅之外,也順便介紹一下石獅後面的糜爛集團,那是一個生意超好的麵攤。
本來我也很想加入糜爛的行列,後來很自覺的摸摸肚子,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他們的米糕看起來好像很讚,下次我來一定要拋開所有的罪惡感吃吃看!!



現在有錢也買不到車,
看到一台載滿單車的貨卡感覺真另類......



近藤桑不搞笑了,這張正常很多!!但是怪客你在幹麻!!??
這張照片拍完,怪客馬上被阿誠贛繳!!!也難怪啦......哈哈~~

原本大家打算原路折返回台中,不過我好想再去禾家牧場吃冰淇淋,於是便說服大家改變路線一起去吃冰淇淋,本來阿誠要自己走原路回去,但後來也被我們的真誠感動,決定跟我們一起同樂(或糜爛)。



我們往彰化方向續騎139線,路邊已經可以看到有一些油桐花慢慢地開了,尤其是這一棵開得特別美「滿開です」。
單車客跟油桐花合照起來真的特別有感覺,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滿開です」。



匆匆賞完油桐花後就直達禾家牧場,終於可以吃到冰淇淋啦~~~



猴崽仔!!牧草是拿來餵牛,不是拿來打牛的啦......



被騙來的阿誠吃到冰淇淋也破涕為笑了......哈



自己開車來吃都不覺得好吃,騎車來吃竟然覺得特別好吃!!
我點的是綜合的冰淇淋(巧克力+牛奶),比單點一種口味的還要大隻一點,而且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價格又相同,感覺划算多囉!!



泰利攝影師說要拍一張"吃ing"的照片,真的很喔伊細!!



搞笑二人組
近藤桑真的是很有爆點的一個人,快被他笑翻了......
不過泰利也是竭盡全力的搞笑扮醜,辛苦你啦!!!



本次晨騎團的車友們~



阿誠瘋了!!!



用相機搞自拍,來一張正常版的!!



當然也要扮醜搞笑一下!!
看到照片時竟然有種受騙的感覺,說好要扮鬼臉的,結果只有我、泰利跟近藤桑有認真搞笑,其他人根本一點都不專業,被你們給陰了......
尤其是我......根本是扮得太誇張了!!!!!!我太認真了,認真就輸了......



近藤桑個人搞笑秀
他是騎跑車的,不是登山車喔!

近藤桑「想當年我也是漢草很好的ne」



我們三雙卡鞋好像喔.......(btw 價位差粉多吧)
 





泰利把車靠在牛棚邊,有隻牛似乎對這台車特別有興趣,露出兇光了~



先舔個輪圈、再啃個變速器
還是趕緊把愛車牽走,免得待會慘遭牛吻,牛口水真的又黏又臭......
因為我就有切身之痛......



時間已經拖太晚了,滑下銀行山一點也不輕鬆,逆風還差一點把我們給吹歪了,這天的風真的大得有點誇張,偶而還會有橫向掃過來的風,騎車騎得好驚!!



過了這個紅綠燈後我們就沿著中彰橋下回台中,結束了悠閒又快樂的星期六晨騎。



回到泰利店裡已經中午12:30左右了,真的騎太久了啦!!
可能是因為太愛喇賽的關係吧......(元兇是我嗎!!??)

不過這天也是沿路騎得很舒服、玩得很開心
148+139沿路都還算輕鬆好騎,尤其是上了山路之後,只有偶而幾台車子上來,並不會有一堆車陣一起出現,所以騎起來的感覺很棒,又有樹幫忙遮陽,風也挺涼爽的,所以心情也一直很好,但爬坡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的想X一下......哈哈

決定找機會再來騎一次,我要去買那個便宜的太陽眼鏡啦!
(還有吃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