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週休假日回南投玩耍,隔天被媽媽跟阿姨們約去埔里一日遊,我難得有當司機的時候,今天就來當個一日運轉手,帶大家去埔里逛大街!!

其實我對埔里根本不熟,媽媽說這裡有家好停車的吃飯地方,不過口味不明,聽起來有點冒險,不過假日的用餐時刻實在是一位難求,難得有附設一大片停車位的餐廳出現,大夥兒也抱著白老鼠的心情下車找吃了!!


從裡到外幾乎座無虛席,滿滿的一堆人,感覺得出來生意真的很不錯!
就連點餐口也是排隊排到外面來了,看來應該是家口味不錯的店才是!



點餐區也劃分成L型的點餐方式,比較可以疏散人潮.....哈哈



老闆還貼心的準備免費的冷泡茶,喝起來清香回甘。
特別是這樣的大熱天,有杯冰涼的茶可以喝就像天降甘霖般的令人開心~



雖然客人很多,不過他們動作還蠻快的,只要把想點的餐點一次講完,沒意外的話很快就可以直接從櫃檯接過手開始喀囉!!



茶香滷肋排 $75



配菜只有酸菜配一樣蔬菜。
酸菜吃起來酸酸甜甜,跟肉搭著一起吃感覺比較不膩,還蠻對味的
花菜炒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硬,有點脆脆的感覺,不錯吃~



肋排部位的肉吃起來真的很讚!!
肥瘦參雜在一起,吃起來不乾不澀,肉質也非常新鮮
又有點淡淡茶香味,而且單吃也不覺得過鹹,多了分清爽口感,很快就把整碗飯給扒光光拉~



招牌爌肉飯 $65



爌肉飯的滷汁跟滷肋排的滷汁吃起來差不多,瘦肉的地方吃起來很柔軟,肥肉的地方吃起來真的是肥而不膩,而且還有種天然的甜香味,仔細的看了一下介紹才發現,原來是加入了甘蔗一起滷成的,難怪有種這麼特別的香味,而且肥肉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膩,根本就是入口即化的境界阿!!




辣椒小魚乾也是免費提供的,辣得非常夠味,我超愛這味的!!
敢吃辣的話,配點辣椒小魚乾一起吃真的很開胃喔!!



豆腐湯 $20
豆腐味噌湯我就覺得很普通了,跟肋排還有爌肉相形之下,味噌豆腐湯失色不少,味噌的味道喝起來覺得太淡了,就當作是清口味的湯就好囉!!




有價格表可以參考一下
「我個人認為」有點小貴,不過食物是真的很好吃,大推爌肉飯跟肋排飯!
尤其肋排飯更是超人氣,幾乎5人裡面有3人都點肋排飯,根本就是點單人氣王了阿!!!



下次還有機會來埔里玩耍的話,我還是會想再來這家吃
因為口味真的很不錯,有種很懷古的古早味,非常令人難忘!!!!
我喜歡......



[INFO]

阿鴻爌肉飯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563號(大成國小旁)
電話:049-2910698 / 0972-177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