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朋友來天堂小店喝下午茶,對這家店料理的用心度感到念念不忘,這次剛好又遇上單車糜爛團一月數度的糜爛聚會,逮到有吃東西的機會,我又再度預約了天堂小店的晚餐時段,打算來嚐嚐他們手工現烤的Pizza!!

照片是在二樓拍的,二樓的佈置也很棒,整個就是舒服!!


昏暗的燈光該怎麼拍照!!??
今晚的照片就靠PEN2手上拿的那隻「神燈」了,請來賓掌聲鼓勵~



桌面的配置大概是這樣的,多人一起吃飯的陣仗果然就是不一樣,好熱鬧!!



等餐發呆中


 
我們這次是每人點一份想吃的Pizza或義大利麵,全部外加90元升級為套餐,等餐上來之後再大家Share一起吃。
套餐中附的今日湯品是番茄清湯,除了有番茄的自然酸味外,還加入了一些香料跟其他蔬菜一起熬煮,喝起來很清爽,還蠻好喝的!!



上次吃了大麥豬口袋餅後就被那紮實中帶柔軟的肉質彈性給綁架了,所以這次又點了炭烤香料大麥豬佐生菜來試吃看看。 $180



豬肉是炸過再烤的,表皮非常酥脆,口感很不錯,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用生菜包裹著一起吃感覺比較清爽,豬肉的鮮美度也不會被蓋掉,可以同時吃到
鮮脆的生菜跟"外酥內軟"的炭烤大麥豬,真的很讚!!!



鮮菇起司加納頌尼 Pizza $200



這道Pizza素食者也可以吃,大量的起司跟野菇們覆蓋在Pizza餅皮上
薄脆的餅皮口感很讚,雖然薄但還吃得到餅皮的麵粉香,起司跟野菇的份量也不少,吃起來真的很不錯,不過這道的口味比較清淡一點,果然是健康的素食風味~~~



起司香餅佐番茄辣蝦醬 $190



番茄辣蝦醬吃起來很過癮喔!!如果沒有夾餅吃的話,點杯啤酒直接喀這些蝦子也很對味,是下酒的好味道!!



起司香餅也是堅持採用
日本Camellia山茶花強力粉每日現作用心揉製而成的,一看到這道起司香餅上桌就讓我想到之前去台北找妮妮時去吃「綠色咖哩」我們點的麥餅
真的好像喔!!我也超懷念那個麥餅的,沒想到天堂小店也有類似的餐點,真是開心



大家好忙!!
雖然我們點了一堆,但其實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整桌堆滿了義大利麵跟Pizza,看起來超嗨的~



接下來介紹起司香餅的吃法,首先把餅皮切開,我們直接分成7份。



再把番茄辣蝦醬夾到餅皮裡面,然後大口一張就可以吃了。
真的好吃!!如果有啤酒配的話就更美妙了~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280
麵條的
彈牙口感我很喜歡,明太子鹹中帶辣的海味跟奶油結合在一起,整體調味顯得較為溫和,蠻好吃的



香蒜起司烤薯條 $80
烤薯條吃起來香又酥脆,跟起司結合在一起真的很棒!!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260
煙燻鮭魚的味道比較重,一樣也是利用奶油來調味,使整體味道變得比較溫和,不僅可以吃得到煙燻鮭魚的獨特香味,也不會覺得味道過重,這道也很好吃!!



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260
這道的基底都是番茄的自然酸香味,裡頭的蔬菜吃起來都還可以吃到新鮮感,不會煮得過爛,不過可惜的是我沒吃到牛肉丸子,不過用叉子叉了一下,可以感覺到牛肉丸子打得相當紮實呢!!



酸甜夏威夷 Pizza $190



這真的是適合在夏天吃的Pizza,上面鋪了香腸
跟鳳梨的切片,吃起來有香腸的香味,還有鳳梨的酸甜香,混著熱呼呼的起司跟餅皮一起吃真的很棒!!!!



套餐中的熱錫蘭奶茶
跟一般奶茶的味道不太一樣,紅茶喝起來感覺有種很高雅的香味,還蠻好喝的!!



冰錫蘭奶茶&冰咖啡



這位是我的隊員「阿凱」,八點多才過來這跟我們會合,而且還是騎著他的帥跑車一路從東海趕過來的,真拼!!!



身為隊長的我很好心的幫他留了一大盤的廚餘好料,他一到就可以立刻先喀這些東西了。


 
眾車友中我們還細分成各分支小組,菸酒組的阿凱慫恿其他人一起點啤酒來放鬆一下!!
我當然是沒喝拉!!不過看那啤酒泡很綿密,整個感覺很清涼阿~



泰式酸辣雞翅 $180
點了啤酒之後,就出現這個下酒菜了,雞翅烤得熱呼呼的,手都快拿不住了,皮跟雞肉吃起來都很棒,不過我顧著聊天,結果都沒試沾那個酸辣醬,真是可惜啦!!!
不過雞翅真的單吃就很棒了,我還蠻喜歡的,有配酒的話更讚!!



蔬菜盤佐番茄辣蝦及凱薩醬 $220
這盤是趕路而來,超想吃生菜的阿凱點的,因為那個番茄辣蝦我吃過了,所以這盤就沒跟阿凱搶囉!!



兩半剖開的水煮蛋都是被Jeff幹掉的,他一直很想來碗滷肉飯配番茄辣蝦跟蛋,可惜沒有醬油膏可以淋,或是來塊豆腐乳也不錯拉!!



香蔥牛肉加納頌尼 $220
這也是阿凱加點的,也是當天我最最喜歡的一道Pizza,牛肉雖然是薄片,但吃起來鮮嫩多汁,起司中和著青椒跟番茄,一整個就是對味,而且完全都不覺得膩,超級好吃!!強力推薦這道Pizza!!!




我們把套餐麵包換成甜點了,剛好又是我吃過就難以忘懷的草莓酸酪蛋糕,真是太讚了!!!大家都很喜歡耶~



看完了那些讓人口水流滿桌的餐點之後,來看看他們二樓的裝潢吧!!
一整個就是走田園鄉村溫馨風,感覺很舒服,讓人有回到家一般的安心感~





李小妹、致為、阿凱
致為常抱怨我們講啥他都聽不懂,每次都很狀況外的被晾在旁邊~
(阿~~~斯勾以內!!!歐吧將)



新成立的特遜小組,組員只有我跟阿凱......哈哈哈



Jeff也會搞笑喔!!??我應該先在那叉子上抹辣椒的.......



這張.............我該說什麼呢??



眾人騎的小史!!
趕快改成全套XT再換上卡踏吧!!!挑戰平路40km





從上次小史被我騎去台南之後,坐墊的高度一直沒有調回來,這次正好趁著有帶工具出門,順便把高度調整一下!!!
不然車子直接送我也好阿......



把自己的交通工具秀出來,大家在這小聊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真是一個糜爛但又快樂的夜晚,根本一點罪惡感都沒有阿......

阿凱想增肥、我想減肥,這樣的特遜小組到最後一定會各自違背心願的,真怕我的版型越來越寬阿......


我只能說一失足成千古恨,慢了PEN2一下下而以,我就成了盜圖的兇手了!!!
囂張沒落魄的久阿!!!其他的文章也趕一趕阿,都拖多久了你......口卒!!!

[延伸閱讀]
食記:Heaven Bar 天堂小館
[台中市] 天堂小店


[INFO]

天堂小店
店址: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玉山銀行對面)
電話:04-23286300
※每週一公休

早午餐 (輕食)
週二~週五 10:30 ~ 16:30
週六~週日 09:30 ~ 16:30

晚餐 (義式料理)
週二~週日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