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新社的COSTCO烤牛肉糜爛之行後,原本還要轉戰中正露營區的Eric敵不過眾怒,只好悻悻然的打消念頭,各自回家梳洗完畢後,我們又續戰到彰化市來找騙兔。

不過這家竟然是Jeff帶路來吃的,連騙兔都沒吃過耶!!怎麼會這樣!!??
阿對......騙兔是偽彰化人,我都差點忘了......哈哈


店裡就是走一個家庭式的fu,雖然小小擠擠的,但卻讓我覺得有種溫暖客燒的感覺!!



桌面擺設非常簡單,不過我不懂,吃拉麵怎麼會用到BB辣醬跟可果美番茄醬啊!!??



果然是平價拉麵,價格通通很便宜,每一種都好想點來吃吃看!!
也順便解答了BB辣醬的秘密,原來他們除了拉麵之外還有其他的飯類簡餐,選擇還真多樣化!!



各自點完餐後,偽彰化人騙兔招待大家吃一盤豆乾。
因為我沒吃,所以我只能說"看"起來是還不錯的.....
但他們都很捧場的吃光光了,我想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Jeff點的味噌拉麵
看起來頗豐富的,而且該有的食材都有,以這個價格來說已經很不錯啦!!!



拉麵是滑溜溜的細麵,不過我覺得吃起來稍微過軟了些,如果可以不要煮得那麼軟的話,口感一定更好!!



這個肉太誇張了啦!!!有夠大塊的,非常嚇人!!!
幾乎將近一個手掌大了耶,拍照的時候我還邊拍邊笑咧......好大阿!!!!



切半的蛋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白煮蛋
筍乾魯得很入味、而且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海帶芽配著味噌湯或麵條吃都很棒,口感滑滑的、又有新鮮的海味

我很喜歡他們的味噌湯,味道很濃郁,但喝起來非常清爽,一點都不膩口,我吃到最後是剩了2/3的麵,湯幾乎都快被我喝光了,真的蠻好喝的耶~



Eric點的叉燒拉麵
基本上就是主菜換成叉燒肉;湯底改成醬油拉麵。



這裡用的叉燒肉吃起來比較像火腿肉,跟我以往吃過的叉燒肉蠻不一樣,不過這個肉片其實會越嚼越香,有種很濃厚的燻香味,還不錯吃啦!!



Jeff跟Eric一起分食的咖哩飯



這咖哩飯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讚,滿滿的料淋在飯上面,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咖哩醬,醬給得一點都不吝嗇,實在有夠彭派!!



這跟拉麵的味噌湯底是一樣的,很好喝!!



騙兔點的特製拉麵,裡面竟然有餃子耶!!
話說我好想把那天的對話波上來,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一整個就是惡搞阿!!



這個餃子還蠻好吃的,雖然小小一顆,但感覺得出來他手工的誠意!!
皮吃起來不過於軟爛,裡面的肉餡料很鮮香,
一咬開就可以喝到流出來的鮮美湯汁,蔬菜吃起來還脆脆的哩!



吃完拉麵之後,Jeff又提議說要吃冰。
一知道是要來吃這家冰店,立刻猛點頭高興的吵著要快點去,因為他們的布丁真的好好吃唷



Eric點的是綠豆牛奶冰



騙兔點的是紅豆牛奶布丁,這個超好吃的啦!!!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紅豆,吃起來鬆軟又綿密、甜而不膩,超讚的啦!!

布丁就更不用說了!!!!
軟中帶Q的口感、香醇的雞蛋香、濃郁的焦糖味,三者搭配得恰到好處,就算不吃冰也要來吃個布丁才是不虛此行阿!!



Jeff的紅豆花生牛奶冰
騙兔一聽到他點這個立刻鞠躬說「挖!!!Jeff是內行的」



我本來也想跟騙兔點一樣的,但突然瞥到有草莓牛奶冰,於是立刻被草莓收買了!!

為什麼覺得老闆好像有想排出一個什麼動物之類的!!??



剉得細綿綿的冰上淋著草莓醬跟香濃的煉乳,再把剖半的草莓豪氣的插在冰上面,一口剉冰、一口草莓,真的好好吃喔!!!只要一吃到草莓就覺得有種輕飄飄的幸福感,草莓果然是會帶給人幸福感的好水果,只是應該也很容易讓人發胖於無形就是了.....哈哈



後來我吃到剩一點點,覺得有種越吃越冷的感覺
拼命邊打哆嗦邊說「我好冷喔!趕快幫我吃完啦」
竟然沒有人動!!!我有這麼會演戲嗎......

後來我真的發抖冷到不行,Eric幫我把最後一些冰跟草莓給解決掉了
真是大感謝,不然我覺得好浪費喔.....

一衝上車他們就立刻開暖氣給我取暖,還笑我吃個冰竟然可以冷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誇張了起來咧.....哈哈哈



[延伸閱讀]

[彰化市]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INFO]

戀の平價日式拉麵
店址:彰化市大埔路660號
電話:04-7123206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店址:彰化市中華路37號
電話:04-7249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