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青庭植栽園的義大利麵,聽說這兒的裝潢氣氛跟餐點都很不錯,正好趁著跟朋友相約吃飯的機會就選在這裡用晚餐了!!

沒仔細看還真的很難發現青庭植栽園在哪!?
因為它就緊鄰在strauss的旁邊,我之前經過看了˙好幾次都沒看到呢!


原來在這下面的小角落就是青庭植栽園囉!!



我們預約的位置已經都擺設好了,桌面擺設得很簡單,沒有什麼多餘的擺飾品!!



還有一壺加了薄荷的涼開水,喝起來口氣馬上變得清新又清爽。



店內的空間整體感覺起來也很不錯,我覺得跟斯比亞的風格挺像的。







還有很高檔的音響設備,挑選播放的音樂都感覺非常舒服
店內的空間跟光線加上讓人感覺很放鬆的音樂,營造出了一個悠哉且不壓迫的用餐空間,三五好友來聚餐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櫃檯&蛋糕櫃
蛋糕櫃裡面有很多種蛋糕跟甜點,每一種都好想來一份!!



我們個別點了餐之後,餐點就慢慢送上桌了。
這是額外加90元的配套餐,濃湯有南瓜濃湯跟洋蔥湯可以選
雖然我沒有喝,不過這洋蔥湯看起來很不錯,應該是很好喝才對!



也是套餐中附的麵包



Tommy點的干貝蘆筍鮮蝦麵,超級豐富的配料,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亞里斯還吃了人家一個干貝,這傢伙實在是.......
據說干貝超級甜美又多汁,非常的好吃!!



沒創意的Eric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雖然他點肉醬麵的時候我覺得很沒創意,不過肉醬麵送上桌時還是令我眼睛一亮,感覺是做得非常用心的肉醬麵,而且醬料也頗多的,看起來也很好吃款。



麵上還打了一顆生蛋,可能是讓口感吃起來更加滑順的吧!!



亞里斯點的蒜片辣椒麵



大量的蒜片跟辣椒看起來很讚,一直可以聞到那蒜片用橄欖油爆香過的香味還有辣椒的嗆味,真的超吸引人的!!
可惜我手腳太慢,最後想起來要試吃一口的時候,已經剩下最後一小團麵,於是就不忍心再提出要試吃的要求了.....(誤)



我的墨魚海鮮花枝麵
墨魚海鮮麵對我來說是很尷尬的,想點來吃、但卻又怕會把牙齒搞得黑黑的,雖然今天一起吃的都是好朋友,但也不好意思在他們面前做出這種搞笑的事情,所以今天吃麵一直吃得小心翼翼,吃完也立刻去廁所把牙齒給整理一下,免得待會不小心大笑的時候被看到黑牙齒......哈哈

我覺得麵條還不錯吃,不會過軟、但彈牙的程度還可以再多一點,除了它本身原有的調味之外,我又多加了些TABASCO,覺得味道吃起來更夠味了!!

花枝的鮮度也夠,口感吃起來十分厚實又柔軟,不會有咬不斷的窘境,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啦!!



亞里斯點的
堅果塔,裡面的乾果看起來蠻多的,非常豪華!!
可以算是蛋糕界中奢華鄉村派的甜點代表了吧!!



亞里斯很好心的分我一口吃,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視覺上來得令人驚艷,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慶幸我點了奶酪,哈哈~



我的奶酪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吃,整個本體看起來超ㄉㄨㄞ的,好像一不小心動一下就會整個崩下來的感覺,非常的嫩喔!!
口感吃起來很不錯,奶味不會過重,甜味也掌握得剛剛好,和著上面的草莓醬吃起來不甜不膩,當作飯後甜點非常適合!!



最後我跟亞里斯都不約而同的點了百香果綠茶,只是一個是熱的一杯是冰的,味道中規中矩,雖然沒有特別之處,但也沒有可挑剔的地方,還算不錯喝拉!!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而且也不會覺得太吵!!
餐點很好吃,價格也不算貴,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來的!!
真的是個吃義大利麵的好地方喔


[延伸閱讀]
Aris  【台中】青庭植栽園


[INFO]

青庭植栽園 (2011/4月已結束營業)

店址: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文心路口那個Starbucks咖啡杯旁)
電話:04-24732369
※供餐時間至晚上八點止,十點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