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中午不知道該吃啥好,上網胡亂查了一下,發現有很多人推薦這家老字號的榕樹下肉圓,據說以前真的是開在榕樹下,所以就直接取這個名字,現在雖然已經移到店面,但還是繼續沿用這個名字,感覺比較親切吧!!??

想必又是家在地必吃的小店了!!我到的時候外帶跟內用的人都蠻多的,生意超好!!

賣的東西其實蠻簡單的,就上面這幾樣,價格也很親民
網路上是推薦吃肉圓跟肉羹湯,所以我就先點推薦品吃了!!



桌面上的擺設非常簡單,就像下面這張這樣!!
連衛生紙都是好幾桌共用一包的,要稍微找一下才可以看到他現在輪到哪一桌去!



很快地,我點的肉圓上桌了!!
光用視覺上看來,覺得還可以啦,淋在上面的醬有白醬、黃醬跟醬油,白醬就是一般那種吃起來甜甜的醬,黃醬是有點辣瓣醬香的辣味醬,不過我覺得不會非常辣啦!我是當作他是提味而已~

醬油就更不用說啦!!當然是用來加強鹹味的!!



皮油亮油亮的,邊邊吃起來覺得有點過硬,內層就有稍微好一點,但
吃起來的口感還是沒我們水里肉圓來得讓人回味!!

我想可能是客人太多了吧!!??瀝油的時候沒有瀝得很功夫,結果碗底邊浮了好多快樂的油,看得我心驚驚



內餡的肉還蠻大塊的,有很明顯的胡椒香,調味調得還不錯喔!!



肉羹湯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本來以為只會用像一般滷肉飯那種淺碗裝的,沒想到還不小碗耶!



肉也爆多塊的,而且每塊肉的個頭都不小,愛吃肉的朋友應該可以吃得很過癮,而且他們的肉吃起來蠻新鮮的,就覺得有種很新鮮的肉香味,連羹湯喝起來也很不錯!!


沒想到肉羹的評價竟然比肉圓高,真是始料未及.....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有人點乾麵,那乾麵看起來也很讚的樣子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他們家的乾麵,看起來真好吃款



[INFO]

榕樹下肉圓
店址:台中縣大雅鄉永和路231號
電話:打聽中,有打聽到再上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