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但還是來交作業了,請問有獎品嗎!!??

今天跟Jeff騎完谷關,整個人努力放空、也不想講話,唯一反應最強的是肚子餓得咕咕叫,回市區之前就已經先決定要來吃這家格友極力推薦的「裴‧越南小吃」。

人滿到溢出來,我們倆只好隨便拿兩張椅子找個小地方坐,順便在外面顧我們的咖打掐!!


生意爆好,小櫃子裡面的東西本來滿滿的,剩下這樣......



四位越娘忙到不行,炒菜的味道香噴噴的,我被那些香味薰得肚子更餓了,真慘!!



我們兩點完餐後,等了10分鐘左右菜都還沒上,不過那也不能怪他們啦!!因為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Jeff發現他們一直瘋狂的快速送出涼拌生菜之類的,所以我們就又立刻去加點了一份涼拌牛肉生菜,果不其然,沒一下子這盤生菜就上桌了!!!



涼拌牛肉生菜份量十足,但可能是我們兩個餓太久了,下一道菜還沒上,這盤就已經清空了!!
墊底的生菜還蠻新鮮的,上面再鋪上番茄跟洋蔥,洋蔥已經都消去了嗆味,口感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辛辣,而牛肉是炒過的薄片再倒在最上面,灑些生辣椒、淋上酸甜的醬汁,用生菜把肉片包著一起吃,吃起來感覺很爽口,我還蠻喜歡的啦!!

天氣越來越熱的現在,來份涼拌生菜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又點了炸芋頭捲



外皮吃起來是薄脆的口感,裡面是包裹調味過的芋頭簽,芋頭的香味搭配酥脆的外皮,
沾他們附上的酸甜辣醬吃起來真的很不錯,當小點心吃也很讚啦!!



越南也有苦瓜鹹蛋嗎!!??
雖然不知道是越南本來就有,還是為了迎合國人口味而出現的菜,這苦瓜鹹蛋炒得還蠻好吃的,苦瓜吃起來有點脆脆的,鹹蛋也幾乎均勻地沾附在每一片苦瓜上面,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Jeff點的牛肉河粉湯,他給了90分的高分,評價還不錯啦!!



擠上鮮檸檬汁,湯喝起來應該會更夠味,趕吃辣的話,可以再把他們附上的生辣椒加點在湯裡面。
不過因為這不是我點的,所以不敢造次,只能拍拍照紀錄一下......哈



我點的牛肉炒飯超級霹靂大一盤,到最後是面無表情撐著把這盤吃完的!!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飯炒得粒粒分明,而且火侯也夠,炒得熱呼呼的飯吃起來超夠味的!!
洋蔥跟生蔥吃起來也都還保有脆脆的口感,牛肉薄片吃起來有點小老,不過不至於難以入口,我還是清空就是了,真的蠻好吃的耶~



今天坐的位置很克難,燈光嚴重不足,拍出來的照片實在是很不美味
不過請相信我,這家的東西真的是便宜又好吃,今晚看到滿間的客人跟一堆等外帶的人就讓我嚇到了!!

可能因為今天偷練谷關太累的關係,腦子裡面的形容詞已經完全消散無存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找時間來吃吃看他們其他的料理,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呢!!
好累,我要奔向床的懷抱了.......



To Jeff
不要忘了給我Menu,我有交作業了!!


[INFO]

裴‧越南小吃、名產、快炒
地址︰ 台中市力行路243號
電話︰ 04-22252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