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136之行是巧嬑力約的,雖然我也一直很想挑戰136,但心中不免還是會質疑自己的腿力是不是真的有到可以"越級"去爬136的程度!!??
雖然猶豫了好久,但到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挑戰看看,於是一早6:20就到136 Cafe集合,準備去爬136線道了,整個人超抖超緊張的......

大夥在一江橋的萊爾富集合,時間大約是7:17分左右。

136是熱門路線,有很多車友也都會在這集合爬山,今天來爬也是感覺一整個熱鬧!!


開始爬的時候其實都還好,沿路都是平路+緩坡,前段算是還蠻好騎的辣!!



慢慢的邊騎就可以邊看到這個險升坡的警示了
到後面還有一個12%坡,但我那時已經爬到沒辦法停下來拍了



往赤崁頂的路上也有一家136 cafe耶......哈哈



山坡上的水果海,不知道是不是枇杷!!??



連續蜿蜒的爬坡

又有事情要紀錄一下了!!
我的卡鞋左腳扣片整個歪掉,脫卡的時候超級難脫;都會卡住,要扯得很用力才可以脫卡。但在一個爬坡的彎道前,我的腿力已經不行了,必須先停下來休息一下。
說這時遲、那時快,脫卡脫不出來要摔倒的慘劇眼看又要發生,我趕緊大叫救命,騎在我後面的Eric趕忙從後面抓著我,讓已經脫卡的右腳先落地,左腳再慢慢脫,我實在是嚇出一身冷汗......

雖然還有兩次可以摔倒的配額,但我實在是很不想用到!!
後來阿傑跟家盛騎回來找我們,阿傑立刻拿出工具幫我調整好扣片的位置,弄好之後繼續往赤崁頂方向前進,我想其他夥伴們應該已經在山上等我等很久了吧.......哈哈



阿傑好好笑,一直在旁邊幫我加油打氣,叫我的踩踏速度跟著他的加油聲一起同步,結果他竟然越喊越快,想當然爾,我當然踩不快,他可能喊得比我踩得還累吧.....哈哈哈

終於我也到了赤崁頂囉!!
好沒水準的遊客把地標石頭畫成這樣,真是無言.......



這是今天一起爬上136的夥伴們!!



獨臂車王



上山來的人也不少,有一部分已經先離開了!!



往下看的VIEW



巧遇美仕特店長阿信,騎著他的小鳥弟一起上來



感謝阿傑幫我調整扣片,讓我免於再次摔跤的恐懼
還有最後衝線時幫我加油打氣,真的太有用了.......哈哈



今天雪兒也來了,本來很怕他會咬我吠我的,結果他還很配合的跟我合照,只是我睡著了......哈哈



花生 and 嘉緯



車子亂停、車友們不管認識不認識,大家都可以圍成一團一起聊天,真是開心



因為我跟Eric下午還要趕去台北看自行車展,所以又趕緊么喝大家來張大合照。雖然是爬得很累,但是也爽得不得了,大家起鬨著問我說下次什麼時候要來爬,我只能大笑揮手說「夥伴們!我們一年後見」!!

哈哈....沒有到一年後那麼誇張啦!但今天真的有累到、有操到,但真的很開心。



今日騎程



我又要去谷關了,先偷練.......

[延伸閱讀]
巧嬑的超詳細紀錄  【晨騎】08-03-15 136‧赤崁頂(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