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一年又快過去囉!!今天剛好是冬至,昨晚在留言板看到Lily給我的留言,推薦這家007冰城。
怪了哩!!冰城怎麼會賣湯圓阿!?這家冰城只有冬天才賣熱湯圓的。




賣的東西超簡單,只有這樣。



雖然賣的種類少,但生意卻好得驚人。
平常是下午兩三點左右才開始賣,但因為今天是冬至,所以特別提早到一點左右開始賣。



大部分都是來買生湯圓要回去自己煮的,可能是冬至的關係買的人好多....



買的人多,當然搓湯圓的人也得馬不停蹄的趕工加量,以應付大量購買的人潮。



我在店內吃,店內座位只有六席,很普通的小店面。



其實我12點半左右就到了,但因為他們水還沒燒開,所以我在這等到將近一點才喝到這碗熱騰騰的鮮肉湯圓呢!
一共有六顆,白白胖胖的,看起來煞是好吃。



這個湯圓的大小作得剛剛好,湯圓皮也很軟Q,一點都不黏牙,好讚!!



再來是內餡
這個肉餡也挺香的,跟湯圓皮配在一起嘟嘟好,而且湯頭喝起來算蠻清淡的,不會覺得特別油膩,同蒿菜也放得很多,實在是非常滿足阿!!


寫到這裡,我不禁又要佩服我自己的行動力了,我的行動力真的很強。

而且也非常感謝Lily的推薦,才能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鮮肉湯圓,否則我一般都只吃
芝麻湯圓呢!!

要不是肚子裝不下了,不然真的很想再來碗芝麻湯圓。
搞不好晚點我就衝了......哈哈

感謝wendy提供的information
店址:台中市永興街128號      
電話:04-22343249


這家在進化北路往崇德路方向前進,遇到永興街時右轉,又轉進入永興街後要注意左手邊,他的招牌不是很顯眼,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