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PM 5:26 接到黑貓先生的電話,說餐包要送來了。

你們看看,兩箱的餐包真的很驚人,平時嫌大的冰箱,現在倒覺得冰箱小了。



打開是這樣,層層堆疊的餐包山。



還好三郎貼心的附送塑膠袋讓我分裝,把各位的餐包分配好之後,堆成這樣的餐包山。
其實還有其他在冰箱的沒有入鏡,全部都要入鏡的話拍起來真的很驚人。


請有訂餐包的各位趕快跟我聯絡拿餐包,也很感謝今晚不顧寒風刺骨來拿餐包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配合,雖然辦團購真的有點麻煩,還要注意每一個環節確保不出錯,不過也因為這個團購讓我一次見了這麼多沒見過面的朋友,也謝謝你們送的聖誕禮物,這真的是我意外的收穫。

嚴格說起來,我是賺到了。賺到了禮物、也賺到了跟大家見面的機會,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也希望已經拿到餐包的各位會喜歡這次團購的餐包,一起分享美食真愉快,對吧!!

下回如果還有值得團購的美食的話,再來辦一次美食團購,不過可能要等一陣子囉!!

祝福各位,聖誕節快樂


12/21
相信有團購餐包的朋友應該都收到我傳的簡訊了。

是的!!
今天中午,我去今日吃滷肉飯時,興高采烈的拿出相機要紀錄時,沒想到LCD出現殘酷的一行字

『無 Memory Stick』

青天霹靂!!當場非常痛恨自己的豬頭,這種事情已經發生過超多次了,看來我得放一塊備用記憶卡在我包包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正當我還在痛恨自己的愚蠢時,接到了三郎餐包廖小姐的電話。

「李小姐您好,我這裡三郎麵包廠,今天幫您寄餐包,可以嗎」?

「喔~是明天會收到嗎」?

「是的!」

「喔~那好呀!麻煩妳了」


所以!!!!
目前暫定星期六去吃天外天公益店吃火鍋兼拿餐包。
或是迫不及待想吃噴油餐包,想先來跟我拿的朋友也可以跟我電話連絡,我可以先交貨給你。


有任何意見,請當自己家,直接回應表達意見吧!

大家的時間都太難確定了,所以暫時以先拿到餐包為首要任務。
聚餐的話,有機會的話再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