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en2說我的網誌已經要轉型成單車誌了,看了真是深深的不服氣!
可是真的沒辦法,我已經中毒了,騎單車真的很歡樂阿

目前網誌當然還是會有單車+美食,吃飽飽之餘,也要起來動一動,接著夏天又要到了,肥軟的蝴蝶袖又要出來見人了,得趁這陣子加把勁多運動阿!!

昨晚(080305)的天氣超好,沒什麼風、而且也不冷,來騎車的車友好多好多,看起來真的好嗨~
集合完畢準備出發,我跟Jeff還有艾力克打算跟在尾巴就好,看著大家的車尾燈離去再出發!!


昨天騎上都會公園的行程原本是要檢定的,但我一直很卒仔的哇哇叫,到了店裡還一直拼命的說我胃絞痛(是真的!!),結果最後就變成都會公園輕鬆騎!

輕鬆騎真的很開心,沒有壓力的感覺真好,沿路還怕大家等我,所以一直趕進度,都不敢休息太久,結果我竟然趕進度趕過頭又騎錯路了,真是有夠丟臉!

不過還好,沒有讓大家久等 (安心)
騎到這裡看到夜景的感覺真好,我連騎了兩天,兩天的天氣可說是天差甲地,星期二那天真的冷到想飆髒話,原本還想問發哥要不要再騎上都會,但太冷了,我徹底被擊敗,完全不想問!!!



今天出遊的車子好多喔,天氣好的時候陣仗都會特別浩大!
自動集合成小團體開始打屁聊天。



小團體連絡完感情之後,當然要來張團體照
下次我也要穿有反光條的外套,好顯眼喔!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拍完照之後就解散,開始聊下一個更歡樂的行程,就是吃吃喝喝拉~
這隻狗狗之前也有跟我們一起去過望高寮,不只是長得很可愛,而且還會吐槽小康哥,我真的相信狗是有靈性的,他都懂阿!!



本來已經解散要離開了,後來又上來三個新車友,再呼喊大家過來拍一次團體照!!

阿是怎樣!!??大家都沒表情咻~



我只好犧牲形象來搞笑一下,請大家歡樂一點好嗎~
這張應該有聞到歡樂的氣氛了吧!超開心的



因為這次陣仗耗大,得知要去統元豆花集合之後,我就一路衝著要去佔那個我最愛的「露天豆花座」,很怕等一下衝太慢結果沒位置又要等吃,那我可是會生氣的.....哈哈

還好,我們幾個愛吃的領先集團已經先衝到店裡,把車停在固定停的老地方之後便很快速的劃單劃好等吃了。



露天豆花座有兩桌,我最喜歡這一桌了!!
每次來就是喜歡坐這個位置,旁邊又剛好可以放車,很讚!
野馬、Jeff、我、艾力克
、阿符、小康哥、嘉緯



露天豆花座的另外一桌,猴齊天、花生、阿傑、恰吉。

小康哥很好笑耶!人家是說猴齊天,你硬聽成"洪福齊天",有人會取那麼福氣的暱稱嗎?我本來還想接五福臨門的咧......哈哈哈



當然不只這些人啦!!
其他的車友們在內桌,我一桌一桌的進去鞠躬哈腰拍照,超有禮貌的...哈



第一桌是家盛&巧嬑。
這兩位也是超勇腳,除了騎單車很猛之外,也跑馬拉松,真的要向你們學習了!!



怪客&阿誠
這兩個也是超厲害的勇腳,是可以在斜坡很囂張的騎上騎下的那種!



慧婷&低調不露臉的老劉



泰利&同事們
真是對不起三位,我顧著拍照都忘記問你們的名字了,有看到的話可以順便認領一下,讓我補一下拉!!



再來一張



我跟良蘭大姐也來張合照,還有、我想搞笑!!


 
多了一個憲志,再補拍一次。



然後我自己也來湊一腳。
照片po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剛剪的瀏海真的好蠢,看起來好呆!



躲在桌子下面,看起來應該比較不會那麼大隻吧!?(消極)


吃完豆花之後就從東海校園穿出中港路,右轉安和路再上虹陽橋回泰利店集合,回到店裡也已經11點多了,每次夜騎都玩得很嗨,超開心的

不過我今天怎麼被取了一大堆綽號阿!?
我的身分真是越來越多重,我快分裂了!!!!


今日騎程

今日里程:28.05 km
騎程時間:1小時32分28秒
平均速度:18.2 km
最高速度:46 km
到店時間:11點08分
總累積里程:1085 km


今天有一些很好笑的對話,不紀錄一下恐怕我會忘記!!
小康哥一直拼命的歐漏我一日破百的事情,真是太歹勢了!

小康「慧婷,你要向她(指著我)看齊了,人家一天就騎破百了耶」
這時候我已經屁股翹高高準備要被人家稱讚了,結果.........
慧婷「阿~你怎麼這麼有空」(驚訝)
我整個人軟掉,然後旁邊的大家笑成一團。事後我自己想想也覺得超好笑的.....


小康「拜託!現場有幾個一日破百的都數得出來好不好,你
(指著我)不要再謙虛了,我們都沒有當日破百對不對,大力士」!?
艾力克「對阿,我沒有當日破百!我只有當日破兩百而已啦!」
話畢又是大家一陣大笑,不過真的很佩服參加萬人崇bike的艾力克,真的完成了單車進香團來回260km的挑戰,超強的啦!!!! 



今晚還要騎銀行山,我真的想把大腿改造成充電會變有力的那種!
還有!!決定要衝谷關了,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