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屋超低溫生魚片」我已經吃了很多次了,這次完全賣Aris面子再來吃一次的。

當天中午接到Aris的電話說要約吃飯,當時我已經跟學妹約吃了,只好很跩的跟Aris說「下次約吃要先預約啦!不然我飯友名單可是排滿滿的咧」!!

結果下班前就接到Aris約吃的電話預約,這孩子果然很積極阿!!!是個人才

原本打算要去吃和壽司的,不過後來因為一個懶字作祟,於是就選了在我家附近的名屋超低溫生魚片用餐囉!!!!

這份生魚片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有鮭魚、干貝、甜蝦,魚皮是老闆附送的,每一樣食材都相當新鮮,那時候吃得好開心,可是好像有在聊一些悶悶的事情,是什麼事情我也忘了,現在只記得吃東西的時候超開心的.....哈哈哈

這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鮭魚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魚片,魚以外的海鮮我的確
不太愛~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結頭菜醃得入味、爽脆可口還帶點微辣,吃起來很開胃!!



這是我強烈推薦一定要點的魯羊腱,真的,這真的是必點菜色!!
魯得洽恰好,
肉質有嚼勁羊腱筋的部分也還保有彈性,而且一點腥羶味都沒有。敢吃辣的話,沾點隨盤附上的辣醬更夠味,超好吃的啦!!!!



怕餓到的Aris點的鮭魚炒飯。
他真的很強,一個人包辦這一盤了,他雖然吃完這盤,但好像還是吃得蠻撐的樣子,哈哈~



燙過貓也不錯吃,菜夠嫩!
我們自己家平常也是會這樣弄,不過他們的美奶滋多到有點爆炸了
而且我覺得,把花生粉換成X島香鬆的話,吃起來會更香、有更不一樣的風味!



炒高麗菜
這應該很難炒得不好吃,所以整盤清空



味噌湯裡面一樣有好多的魚片跟豆腐,魚片很新鮮;味噌的味道濃郁且清爽,湯裡灑上了青蔥,讓湯喝起來的味道更好喝了!!!

不過因為Aris不喜歡喝湯,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喝的
但這真的太大盆了啦!最後還是得麻煩小姐幫忙打包帶走


原本還想打一些感想的,但我被嚇得通通忘光了!!!

突如其來的地震嚇到我了,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我決定關燈睡覺!!!!晚安大家~


[延伸閱讀]

Aris  【台中】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台中市]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台中市]名屋超低溫生魚片(第二集)
[台中市]名屋生魚片 (Part 3)


[INFO]

名屋超低溫生魚片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0號
電話:04-23276839
ps 老闆白天專做生魚片批發,所以只有晚上才營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