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由舞劍的阿伯阿婆們向各位道早安來做開端吧!!Good Morning~~~~
上次來台南的早餐是
魚羊的早午餐
後來聽彩虹妹妹說才知道,原來深藍也有賣早餐呀!?於是今天起了個大早,來到深藍跟自己做早餐約會。
DSC08628

有買過深藍蛋糕的朋友,看看你們的蛋糕外盒圖樣,跟這個天花是同款式的呢!
不小心發現的小驚喜,呵呵~
DSC08630


我到的時候大約不到八點半吧!
連蛋糕都還沒擺出來呢!不過已經有人在店內用早餐了
DSC08631


桌面素淨,一如深藍店裡的簡約乾淨的普普風。
早餐的選擇很簡單,不過因為小姐緊迫盯人,所以沒辦法拍菜單照,只能請大家參考一下我點的這份套餐。
DSC08629


深藍早餐真的很豐富,只需要選定想吃的主餐,其他的附餐不需再另外加點,真的是豐富又營養滿點。
這是水果生菜沙拉。
DSC08632


水果種類十分豐富,有鳳梨、蕃茄、蘋果、奇異果、香蕉、芭樂。
在餐前吃水果,讓體內先產生酵素,對消化比較有幫助喔。
DSC08633


這是墊在底層的生菜,淋上了口味清淡爽口的沙拉醬,生菜吃起來分外清爽可口,沒有生菜的菜味,而且還可以感覺到淡淡果香呢!
DSC08638


主餐盤裡擺著主餐+濃湯,這個組合是一起上的。
DSC08634


這個名字好像叫做「手指吐司」還是「手指麵包」之類的。
吐司的夾層中夾著火腿與cheese片,裡面還抹了有點香草口味的鹹味香草抹醬,吃起來感覺很清新,而且味道並不會太重。
包覆在外面的薄餅皮正是深藍的千層蛋糕的薄餅皮是也,淡淡的甜味跟微鹹的香草抹醬搭配起來真的很讚!而且吐司口感非常鬆軟,那種麵包香加上薄餅皮香的味道,真的非常「深藍」呢!
DSC08635


我不曉得深藍早餐的濃湯是固定口味或是每天更換的!?
但我今天喝到的是洋蔥蘑菇濃湯,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洋蔥香耶!

小姐還親切的囑咐我「湯要趁熱喝喔」
好貼心喔 
DSC08636


看,磨菇真的很大塊,而且裡面料真的很多,洋蔥的甜味已經完全跟濃湯融合在一起,一點辛辣味都沒有,而且也不會有「濃湯粉」的感覺,是很真材實料又很營養的好湯。
DSC08637


最後,還有飲料可以任選(有咖啡、花草茶、奶茶之類的多種選擇)
我照老樣子,點了無糖熱拿鐵,雖然喝起來並沒有像魚羊那樣的鮮豆香,不過也是相當順口。
打得非常綿密的奶泡跟順口的咖啡一起入口,悄悄為這頓悠閒早餐畫下了句點。
DSC08639


來吧!!我在這不是只吃早餐,還買了一堆千層蛋糕造福台中的格友
我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很親切的人......哈哈


深藍咖啡館
店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很斜的斜對面)
電話:06-2387722

延伸閱讀:來自台南好友的生日禮物,深藍千層蛋糕

後記:
我忘了說!!這麼豐富的早餐,竟然只要 $150元,而且三種套餐價格都相同,只是主餐不同而已。
有機會來台南的朋友,來魚羊或深藍吃早餐,都是很值回票價的選擇,來嚐嚐吧!!

用看的只能吞口水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