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想到要去台南出差,就又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美食,就一整個高興阿!
其實在車上我超想睡的,但有個小朋友機機叫,有點吵,無法小睡的我,只好隨便選部片來看。
「跳越時空的情書」我只能說,好老套的劇情.....
DSC08605



因為電影劇情實在很老套,我還看到睡著,真是難以想像......
好在有即時新聞,只是數位接收的,品質實在不太好,常常有類似lag的畫面出現.....



然後兩個小時半之後,台南到了!
只是這裡是哪裡阿!?只好趕快打電話call朋友來救我.......
DSC08612

因為趕著出發去撘車,所以我也沒吃晚餐。

台南這個美食聖地,怎麼會找不到吃的呢!?
朋友載著我去找店,竟找不到他預先要帶我去的那家店,於是只好隨便找家店先解決一下民生問題。

真的是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