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080227)夜騎的時候,巧嬑約228要新社,本來想在家昏睡一天的我,決定也一起來湊熱鬧!!
但真的不懂,每次都把放假日搞得比上班日還忙是怎樣阿......

而且還差點斷腿......

大家約早上6:30在泰利店口集合出發,沒想到前一晚唉唉叫著懶得去的我竟然是最早到的,後來拖到將近七點才出發,然後在太原路&部子路的這家小7跟泰利弟會合。

出發後當然就是開始一路的騎阿騎的,我也不好意思停下來拍照
終於在爬上這個很陡的坡之後,我的腿實在酸到不行了!
乾脆休息+拍照紀錄一下

回頭看的時候.....「幹! 看~好斜的坡阿」



拍照前,大家累得半死,但還是硬擠出疑似燦爛的笑容



看到了目的地的牌子,還以為快到了,結果被騙了......
還遠著呢!!



拍完那硬擠出笑容的合照之後,大家繼續努力往上騎,好斜阿.......



終於騎到這段坡的頂了,實在讓人很感動,可是我的臉都硬了,笑不出來!!
風景一片遼闊,而且伴著我的是單車,不是汽車,這是更令人感動的吧~



牌子上寫的是「險降坡」,但對我們來說是險升坡阿
這一段不算長,但真的有種心臟快吐出來的感覺

陡到整個人要往前傾才有辦法繼續前進,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坡!
又多一次很自殘但又覺得很嗨的心情了.....哈哈



謝謝你們等我,久等啦!!



硬要站在泰利的跑車旁邊,謊稱是騎這台上來的......噗



拍完照休息過後,繼續上路!!
沿路一直被騙說快到了......嗚嗚



有看到這沿路"摺"的路了嗎?
下坡的時候騎得超爽,沿路一直衝阿衝,把剛剛上坡的痛苦通通都給忘光了,開心

不過這些開心通通都被泰利的一句話給破滅了!!!!!
他說 「待會我們走原路回來喔



下坡後又騎了一小段平路,在這裡遇到要去谷關的車友
好像車子的碟煞出了點小問題,泰利給他們技術指導一下~



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就跑到旁邊去拍照溜搭一下
風景很漂亮,整個河床可以看得很清楚耶~



再跟這群巧遇的車友一同出發,一大群人一起騎車的陣仗還有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應該是說,很囂張吧.......哈哈



騎沒多久,我們的目的地終於到了!!!

不過真的很剛好,星期三、四不供餐,我們只好吃自己帶上來的補給品!!
也算豐盛了吧!!??巧克力大餐.....哈哈



買安全帽送腳踏車,一頂2萬起。
哈哈.....根本就是惡搞



騎了那些可怕的上坡,看到這裡的悠閒氣氛跟一片遼闊的山景,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本來某人還說要來載我回台中,後來一聽到我是在這裡,就立刻反悔了.....>"<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要團進團出麻,大家一起來再一起回去,這樣比較好玩





快餓死的六人組,真的好餓喔
不過很開心啦!真的~



這一張是泰利拍的,感覺很歡樂~



啟程出發,去中興嶺吃午餐!!



就是爬這條連續蜿蜒的路上來的,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變態.....



利害的阿符騎著小徑跟我們一起玩,我真的完全遜掉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快餓死了,只好直接把車倒在招牌上,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很不爽......哈哈



公路車組



這家店還有暖氣設備,很讚吧!!!
吃飯前還要先過火......哈哈



沒想到小碗的滷肉飯這麼巨大,我嚇到了!!!!
嚇到歸嚇到,還是一樣吃光光就是了,好餓喔.....



泰利要轉到搞笑組了咻?





吃完飯後就一路直奔回家,因為我還有下一個應酬,好忙喔....
到了台中市超興奮的,終於快到家了!!(中港&東興路口)



今日騎程
今日里程:66.61 km
騎程時間:3小時36分39秒
平均速度:18.4 km
最高速度:55 km
到家時間:12點58分
累積里程:874 km



還有,上雜誌了
不過我要校稿......
我是 台中 malukooo,不是彰化mlukooo



回家火速的洗個澡、換個衣服,趕快飛奔去朋友的下午茶聚
點了"碗" 玫瑰杏仁茶,淡淡的玫瑰味把傳統的杏仁茶變得很歐式,還不錯喝啦!



賣杏仁茶的還有哪裡!!??
我在三時茶坊



這天的行程很擠又很累,本來大飛還約下午要騎都會
我真的很想去,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跟你們一起騎車囉!!

我沒跟到的花東遊讓我扼腕到現在阿!!!!!!

話說回來,228那天騎新社雖然覺得很操腿又酸
但現在好像也不酸不痛了,窗外的天氣非常好,今天一樣騎車出門吧,真是令人開心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