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吃的時候就聽老闆說他即將要推出美式的豪邁牛肉堡,一直非常期待。後來連續來吃了幾次,在菜單上看到美式漢堡已經正式推出!!!

終於逮到一個沒吃早餐肚子快餓翻了的好機會!!
於是點了份「美式蘑菇洋蔥牛肉堡」,牛肉堡都會隨盤附現炸薯條喔

3Mins的現炸薯條是我的最愛,每次來這裡幾乎都會單點一份當聊天零嘴吃
Heinz
番茄醬更是好吃到飛天!!!!

不過此形容只限喜歡吃現炸薯條的朋友唷,不喜歡吃薯條的朋友們應該很難理解那種超好吃的飛天感吧......哈哈哈



另外附在旁邊的生菜跟Sauce是要自己手動加蓋上去的

Sauce的部分要特別提一下。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醬,所以便好奇地拿了跟薯條沾來吃吃看,沒想到這醬的味道出奇的棒!!
初嚐的味道有點兒酸,但酸中又帶點蔬菜的甜味,整體的味道都相融在一起,夠味但不過於突出,那種口味真的很難形容,不過真的很棒就是了!!!

問了店長,他說這是用3-4種醬下去調製而成的,真是厚工!!



介紹完旁邊的綠葉,當然就得看看最主要的紅花了!!

漢堡包超級大,跟一般台灣的漢堡包比起來,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真的是美國size,有夠霸氣!有夠驚人!

漢堡包底部上鋪一塊160g的牛絞肉,重量我是沒什麼概念,但真的好厚一塊,用看的就覺得很夠誠意!!

牛絞肉上再鋪炒過的洋蔥跟蘑菇,兩者結合在一起,更顯出肉的鮮美,洋蔥原有的嗆辣也全然轉為香甜味,連蘑菇也好大一朵,都是美國來的就是了啦!!??

最上層才是蓋上一片Cheese,
Cheese遇熱溶化的樣子實在很誘惑人!!



因為我以前吃過的美式漢堡都是整份做好上桌的,這回是頭一遭遇到要DIY的漢堡。

那麼,就來玩一下吧!!
美式就是要隨性,隨便愛怎麼擺就怎麼擺,就算搞到雙手沾滿了芥末或番茄醬還是很嗨啦~

Step 1 先把酸黃瓜切成小丁狀灑上去
Step 2 把番茄整圈放上去



Step 3 把洋蔥灑上去後淋上特製的Sauce,請豪邁的亂淋一通吧!!
Step 4 最上層鋪上新鮮生菜再淋上黃芥末醬,黃芥末醬是0脂的喔!好讚好喜歡~



鐺鐺~完成後就是這樣,長高了好多喔!!



在此貢獻上斷面照給大家參考一下,有人被燒到了嗎!!??
本來想一整個拿起來啃的,但因為真的真的太巨大了,所以最後還是切成四等分慢慢吃

每一口都能吃到厚實的牛肉跟新鮮生菜,而且連漢堡包的嚼感都跟一般的漢堡包不一樣,吃起來覺得有麥香味,而且比較耐嚼,也更增加了飽足感。

雖然一份就要$190元,但真的是吃一餐抵兩餐,還算蠻划算的耶!!



另外,這是今天的Bouns
老闆他們正好在試作新產品,有蘋果跟香蕉口味的 Pan cake請客人試吃
我也很榮幸的得到了一小份香蕉口味的Pan cake



才剛端上桌就可以聞到焦糖、奶油還有熬過的香蕉融合在一起的幸福香味
這個非常適合拿來當早餐跟下午茶,一大早就這麼幸福,應該會很有動力才對!!



Pan cake的底部鋪了切小塊的香蕉,往下挖就可以一次嚐到Pan cake混著香蕉、焦糖的口感。
真的真的很好吃,半凝結狀態的焦糖帶著香蕉的淡淡甜味在口中散發開來,真的太好吃了啦!!!
希望這新產品趕快上市,讓大家都能嚐到這簡單又美味的幸福甜點!!



飲料是隨餐附的,當然有很多種選擇啦!
不過我都習慣點黑咖啡了,黑咖啡對我來說很具去油解膩的效果呢!!



延伸閱讀

初訪 3Mins


[台中市] Spoon 調味廚房



[INFO]

3mins美式餐廳  (網頁內會不定期公佈新菜單&新訊息喔)
http://www.3-mins.com.tw/

線上菜單


店址 : 中市精誠路55號 (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電話 : 04-23105556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日am7:00~pm2:00
星期一公休(遇假日照常營業)
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暫停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