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是固定夜騎的日子,但今晚寒冽冷風的吹襲之下,不知道有多少熱血的車友會不畏寒冷前來熱血一下!!

前幾天裝車的時候自己豬頭把後輪的快拆裝反了,結果煞車皮整個緊卡在胎邊,騎起來超級卡,騎沒一下就覺得腳好酸,就算不想去夜騎,也還是要牽過去請泰利幫忙看一下是哪裡出了問題!!

今晚是
超休閒路線,到店裡就看到有台 strida 在旁 stand by,但其實是有大師要來啦,就是 strida 的設計師 mark !!

連這位小弟也帶著他的 strida 來追星了!!



不確定 mark 幾點才會到店裏,所以大夥兒集合後就先出發了!
一開始都是慢慢騎,後來艾力克跟 jeff 領銜超前騎得老快,我也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的踩阿踩,原本跟在後面的車友們也把 turbo 全開,結果大家到達高鐵站內的時候才8:45分!!

蝦咪!!??休閒騎搞成檢定了!





冬天夜騎的時候就背這個海綿寶寶背包吧!!
很讚,背部可以保暖



大家各自把車停妥之後就四處走走、聊天打屁、鬆鬆筋骨



三台 strida 車主分別是威廉、pen2、原本只是路過來喇賽,但硬又被拉來騎的憲志(哈囉~我沒記錯你的名字吧!!?? )



家盛 and Leona



一定要來個團體照





其實泰利本來要大家分組來進行繞圈比賽,可是大家都裝死拼命聊天,最後越聊越起勁,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乾脆啟程回家了!!



我腿力很糟,只有一開始衝快嚇嚇人而已!!
回程的路上有一小段路都是我自己一人慢慢騎,後來艾力克又陪騎了一小段,到了五權西路之後我就右轉跟要回沙鹿的艾力克說掰掰囉!!

既然到了五權西路,那就乾脆順路過來大眾鋸一下把手(要裝牛角),後來撥了通電話給泰利,他剛好也要過來這借個工具鎖螺絲,過沒兩三下其他人也都又到這來集合!!

本來他們要等我鋸完把手再一起出發,結果店裡打電話來說 MARK 已經到了,一夥人就又駕著咖打掐火速衝回店裏追星了!!



原本以為我弄好回到店裏的時候 mark 應該已經離開了
沒想到才剛開始而已阿!!!

哈哈~我雖然不是 strida的車主,但看到貨真價實的單車設計師出現在眼前,真的感覺看到偶像一樣的開心!!



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strida
大家一邊觀察一邊討論是什麼地方改款,好像大家來找碴。



mark 正在跟永祺的行銷經理(曾小姐)討論設計圖 ing



我本來是想側拍他們談話的時候,但可能是我太鬼鬼祟祟了
 mark 還說要拍照可以跟他說一下就好, it's ok

唉呦!其實我是害羞啦.....



跟 mark 一起拿相機互拍



 mark and terry





pen2幫 mark & terry用拍立得留下紀念合照







mark 問 strida 車主們有沒有什麼建議或需要改進的地方



聊完車經之後,進入fans簽名時間



也在Terry店裡的牆上留下簽名



mark看到威廉車上的「strida.com」的貼紙,把它拍下來作紀念



簽名中



登登~
要好好保護喔!哪天掉漆就可惜了!!



今天在這聊得很開心,雖然我是鴨聽雷啦!但氣氛很棒!!
mark也要回下塌的飯店休息囉,交通工具當然就是它設計的strida!!



人高馬大的 mark已經把坐墊調到最高了
strida看起來變得好像玩具......呵呵

看起來感覺就是會騎到墊腳尖+抽筋的樣子!!
不過他好高,所以腳長沒差啦~





泰利你是在依依不捨嗎?



真是巧又運氣好,沒想到今晚會遇到strida的設計師
留下了好多歡樂的照片,或許一輩子也就見這一次而已吧!!
真開心~




創作者介紹

北海道牛奶麥片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pen2
  • 我以為你會提到我戳破你假扮strida車主的事的 XD

    還有
    我發現我變胖了
    謝謝你幫我拍得這麼肥

    我恨你
  • 你這不就在留言裡面戳破了嗎!!!!????

    我恨你!!

    malukooo 於 2008/02/16 00:26 回覆

  • 依是
  • 騙兔是穿條紋的那位嗎?
    是那裡胖呀?這樣剛好啦
    看過你以前的照片,瘦很多耶,傳授一下好嗎?
  • pen2
  • 不是耶
    我是第二張那個綠大衣的那個
  • pen2
  • 那個東西叫"頂天立地車架"

    我之前好想買
    結果發現我家挑高五米二...頂不到天...
    一整個失落
  • YCChang
  • pen2 :
    所以買的到摟?
    請問大概多少錢可以入手呢?
  • pen2
  • 大概一兩千塊左右吧
    看材質 應該有差

    不過短短的話剛性應該不會影響太大啦
    當然不要放太重的車就好 XD
    12~13kg的車 應該都是小case~
    人不要一起上去就好
  • lalaQ
  • 騙董,你那有肥啊= =a
    欠扁哦...
    只有一張....XD 那應該是角度的關係啦~噗
  • GUO703
  • 車子看起來很酷~
    但不知為何,
    我光用看的,總覺得騎起來會很難平衡~
    XD~

    麥片有騎過嗎?
  • 老實說,其實還蠻好騎的耶!!
    只是一開始騎的時候會有點不習慣,繞個幾圈適應一下就OK了!!
    而且收起來也是快速又方便,我有閒錢的話也想買一台來市區穿梭一下 ^_^

    malukooo 於 2008/02/16 00: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