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吃就在在大墩家樂福後面的大英街上,店面小小的,招牌也不是挺顯眼,沒有特別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發現這裡有家還蠻好吃的小攤子!
我最愛他們的肉骨茶湯麵,有大量的蔬菜跟燉得很入味的軟骨排,看看介紹~


餐具跟調味料都放在這裡,自助式的!
生活小吃講求吃原味、不加味精,食材都處理得相當乾淨、衛生,跟一般的店面型麵攤有很大的不同,感覺還不錯。



肉骨茶湯麵真的很大碗唷!通常我會請他麵下少一點,蔬菜多給一點。



有高麗菜、豆皮、玉米筍、貢丸等等....料非常豐富,而且蔬菜吃起來還感覺十分鮮甜,蔬菜的甜味真是最甘美的味道....



這就是燉得非常入味的軟骨排。
因為燉得非常入味,所以喜歡啃骨頭的人也可以連骨頭一起給啃了,而且肉質吃起來也不至於過度軟爛,很棒呢!



麵條有兩種,一種是較有嚼勁的麵條,另一種就是我點的這種扁型的麵條,因為這麵條吃起來連肉骨茶的湯汁都吸附在裡面,感覺特別好吃,所以我總是指定要這個麵條。



再來是湯頭啦!
湯頭十分濃郁,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濃濃的肉骨茶香,還有蔬菜的甜味,整個湯頭就是好喝到不行,我有時麵沒吃完,但湯一定要喝完,因為這湯真的很讚....



生活小吃周圍都是住宅,真的不注意看的話,就不會發現它,我也是以前住大英街時,有次回家發現這家生意很好,所以才對他產生興趣,沒想到吃了之後也真的沒讓我失望,也推薦給大家來嚐嚐唷!



久客麵食館─生活小吃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297號一樓(就在大墩家樂福後面沒多遠而已唷)
電話:04-23280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